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20120903 101的自我介紹~~

利用一些的時間向孩子們介紹我自己的成為老師的心路歷程之後,接下來就是換
孩子們對全班的自我介紹。每個人都要說出自己的姓名、畢業學校、興趣專長以
及對自己或班上的期許。

杰修  



祐丞


煜聆 


宜靜 



芳慈

 

華威


偉誠 


人豪  
 
 



馨儀 


蒨妤

 

震東(你果然有你哥哥的Fu啊!)






家豪 


湘華(不要在"縮邀"了,女生這樣子不好看!) 


家寧(我們班的班長,讓我們不服輸的衝、衝、衝吧!) (千幼,你自己說.....)




妤微 


健育


承恩 


伊婷 


潪偉(你跟你哥哥差好多啊!) 


旻霓 (你也需要建立自己的自信喔!)




佳儀(我的小老師,有福利,就是多拍幾張照片~~呵呵)  
 









郁鈴 


俊諺


謦源




廷翰(不好意思,沒把你拍好) 


嘉蒨 


東丞





後記:

 接下來就是要帶著這一群孩子向前衝、衝、衝了~~孩子們、加油!!

  
 
 
 
 
 
 
 
 
 
 
 
 
 
 
 
 
 
 
 
 
 
 
 
 
 
 

3 則留言:

  1. 老師 家已有點像葉冠宜的FU :))



    加油囉 101嗎?



    家豪要加油囉 像我一樣:))

    帥哥許家豪上!!!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你真是有慧眼...

    我跟千叶覺得第二張正面的跟我之前真的很像耶XDDD

    回覆刪除
  3. 樓上是我啦:)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