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20120922 班親會(家長們的照片等要到了再補上!)


我........什麼時候變成 "很可愛" 了啊?!無言了.....
班上的這幾位志工同學,從排桌子、掃地、拖地、消毒桌椅、"幫謦源整理座位",
畫黑板、引導家長到班上,真是稱職的小志工啊!讓我覺得101的同學真的是"太有
希望了啊!"

今年的班親會前一個小時由校長做十二年國教的相關宣導,說明未來的免試入學的
相關注意事項。第二個小時由嘉藥的教授來宣導生涯發展適性輔導。我們導師與志
工同學則先回到班上準備。




 
 
 
 
 
 





竟然還幫我製作了桌卡~~呵呵 


他們說這一隻是我......!@$%#$!@% 


班上來了將近15位的家長,算是不少了。準備了一份簡報介紹了一下自己、歷屆
所帶的班級以及自己帶班的理念。有些部分則用口說分享, 是個愉快的分享。可
能是班訊已經發揮效果,來的家長並不會覺得很陌生,反而可以很"淡定的"聽著
我的分享。讓我訝異的是班上一位同學的情況輔導室和我竟然都沒有收到相關的

資料,還要家長告知我,真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裡?不過,在我班上就是有緣,
就要好好的讓每一位學生具備能力、態度才是。


結果,隔壁班的一位家長也過來小聊了一下。後來遇到音藝媽媽又聊了一下~~
呵呵!我就變成班親會最後一位下課的導師了~~  



我準備的投影片內容: 





















 

 


因為刺刺下午過來聊天,趁著空檔我又拿著相機到處拍拍

 
 
 
 




 

   

2 則留言:

  1. 看完你的簡報分享,我想家長除了放心之外,也多了一份期待!

    他們會開始期待孩子"態度"的轉變. 真好!

    回覆刪除
  2. 老師你好呀 同樣也是身為教育身分的我 無意間逛到您的blog 好喜歡老師以擺渡的方式來

    看待這份職業 也以照片敘述著經營班級的點滴 想必經老師一手調教過的莘莘學子 必能因有

    如此認真的擺渡者發光閃耀 看來我這裡已成為我朝聖寶地了 讚^^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