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20120927 奇美博物館之行~~


還記得,上次到奇美博物館參觀是在大學時代,跟美術社的"美人們"一起來的。
天啊!那是多久之前了啊~~~算了,那不是重點!

學校安排了這一次一年級同學進行參觀,並有導覽員進行解說。對於鄰近博物館
的我們而言,實在是個難得的資源。也感恩主任安排的這一次機會。

午休起來集合準備出發,這時的我竟然在樓上導師辦公室差點睡過頭,我真的是
太累了啊! 


 
 
 


 





因為只有三台車,所以有九位二班的同學搭我們這一台車子。 那個害我撞倒頭的妤薇
妳還笑得真開心啊! 




先在視聽室聽簡報以及相關的參觀注意事項與規定 ,換面中的這位媽媽全天候
陪著孩子,母愛真的是很偉大! 
















接下來就是博物館參觀。館內不能拍照,所以就由導覽的郭大姊為我們解說。因為
時間的關係,所以大部分都是進行定點解說。讓我訝異的是,沒想到孩子們事先也
在網路上自己做了很多的功課,還讓解說的郭大姊嚇了一跳,原來是"有備而來"啊!

導覽了三層樓的雕塑、畫作、古代兵器以及生物,感覺值得花時間自己來這裡慢慢
仔細的再看過一次。我給自己預約下一次再來訪好了~~

參觀完大約三點半左右,大家在廣場集合拍照~~這幾位是鄉下阿伯嗎?

 

 
 
 

102 班

 

103班

 
 

104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