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20120921 水月碎碎念

果然,被我料中。

那源劍客和東劍客今天仍然沒有背學校的教職員名字,早自修我就開罵。~~
我說你們知道我當著全班提醒的事情有時候是在提醒你們兩個而已,因為顧及
你們才會全班宣布,但仍沒看見你們在意.....

我說,該做的事情每節下課到我的辦公室完成,直到你們學會負責為止。

看東劍客的神情應該是有點嚇到兼清醒了,倒是那位源劍客能夠掌握的仍不多,
看來得用獎勵卡的方式來進行了。看看是不是有效。  


下午兩位上來罰站的時候我叫到辦公室外面跟他們又聊了一下,我說,你們的頭
腦都不差,但是你們都還活在以前國小的習氣裡面,我說,你們回想國小六年以
來,你們學到了什麼?再想想,國中三年之後你們要帶著什麼走出校園?也不希
望一年級這樣子持續到三年級仍一無所獲吧!應該要再讓自己積極一點才是。說
完,叮嚀了星期一要考的單字與論語和其他該注意的事情,我就放他們下去了。

現在每天的第二節下課都是我們班的跑步時間,最少兩圈(600公尺),今天有幾位
還在教室聊天沒有出來跑的被我多罰了一圈。結果我沒注意到他們下一節課要考
100公尺,害我小小的內疚了一下,趕忙帶他們把小腿筋、大腿肌肉以及跨筋拉一
下。我則悠閒的拿著吉他在升旗台練習著老師給我的譜,感覺還頗不賴的。 
 


 
202這兩天很喜歡聽我講他們導師的事情,不過要幫忙去圓導師與學生間的裂縫,
而不是讓情況越來越糟。但我覺得導師不改變的話,我也只能夠在我的任課時好
好的經營而已。今天快下課前在他們班上不小心顯露了一下歌喉,結果舒玲老師
還走過去,有點小尷尬,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