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液晶電視篇(Sony Bravia) ~ ~

最近這三天,燦坤在低價促銷~(明天是最後一天)

於與老婆到永康中華路的那一間看看,想說有沒有便宜可以檢

於是詳細詢問有關於液晶電視的規格、接上第四台之後訊號是

否可以,以及會不會有殘影等問題。

因為Sony Bravia這一台之前就有做過功課,覺得還不錯。現

場看的畫質(有跟其他品牌作比較)也沒有雜訊。於是在老婆大

人的同意之下,就敗了這一台 Sony 最陽春的家庭劇院(因為

這一台有卡拉OK的功能),我們家的老婆希望能夠有這個功能,

再加上這一台在促銷的期間便宜了快4000塊錢,於是就跟電視

一起買了,當然也又跟他凹了一些價錢和東西~~本來要買32

吋的電視,後來實際站在大約未來沙發的距離看了一下32吋電

視的螢幕,覺得似乎小了一點,所以就改成40吋的電視比較差

不多,不過可是多花了不少銀兩~~

連結一下網路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Sony Bravia 40吋液晶電視

= = = =

再一張

= = = =

家庭劇院(5.1聲道)

= = = =



5 則留言:

  1. 我剛才也去燦坤敗了一台液晶電視,不過沒有鴻儒的這麼高檔,我在

    網路上已經盯很久了,今天終於讓我從報紙上等到,僅限今天且不含

    運送及安裝,這都難不倒我,看在一口氣價差就有6500元,值得!

    回覆刪除
  2. 有自己的家真好

    我也要加油了 ....

    回覆刪除
  3. 這一波的燦坤特價~~

    應該業績會很驚人吧~~~

    回覆刪除
  4. 順便寫上最近所做的功課~~

    關於"訊號"的問題,因為我們去賣場看的電視畫面都很不錯

    ,這是因為大部分的賣場所接的都是屬於數位訊號,當然畫

    質會比較清晰。可是第四台的訊號是屬於類比訊號,輸出到

    液晶電視的時候,就會有差別了。而這個問題仍然無解,據

    我所知目前有幾家廠牌有針對這個問題進行電視的改款,可

    是效果仍是不理想。所以建議要買電視的人,記得詢問一下

    店家你所要買的機子接到第四台的時候,訊號會不會很差,

    甚至可以實際接到第四台測試一下!以確保你所買的電視畫

    質上是沒有問題的~~參考一下囉!

    回覆刪除
  5. 你的電視如果要壁掛,要在裝潢前就先規劃好喔!這樣訊號線、電源

    線才有辦法藏起來。

    越來越期待你的新家落成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