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我的書房規劃圖~~

今天早上去量了書房(就是三樓前面那一間)的尺寸,

從昨天開始畫到以及今天早上利用下課時間把圖畫了

一下。在先前的文章已經有提到自己喜歡中國風的感

覺,所以想了一下自己想要的書房感覺,就畫了下來

,當然這只是初稿,會跟木工討論過後再修正。po上

來給大家參考一下!歡迎大家給我建議一下~有按照

比例喔!



書房初步規劃圖

= = =



今天去工地看的結果,沒有什麼進度,二、三、四樓

的樓梯側面已經抹平~除此之外好像就沒有其他的進

度了~~



對了!我們的聚會有確定是12月2日上午10:00嗎?有

上來看的記得回我一下喔!

5 則留言:

  1. 老師耶..怎麼沒看到趕羚羊跟草枝擺的書法畫耶XD?

    回覆刪除
  2. 無字天書啊!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小朋友不學好,ㄘㄟ~~~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你好像有一把劍??

    (好久以前你們還沒搬家的時候

    有一次你要SHOW給我看的時候還打到我ㄉ手)

    如果把它也擺放在你的書房裡

    看書看到無聊 就可以舞一下劍

    那就更有中國風的感覺了啦!!

    不過你就變成古人了^^!

    回覆刪除
  4. 妳的建議不錯~~

    我倒是沒有想過兵器也可以把它掛在牆上~

    這樣子的感覺應該也會不錯

    我會參考一下的!謝謝啦!



    ps:有打到妳的手嗎?我怎麼忘記了??

    還有、還有...變成古人也不錯啊!

    回覆刪除
  5. 有咩...

    打到手腕

    你還拿你的藥酒幫我推的說

    哈哈!!

    除了交我數學我印象深刻以外

    這個也記憶猶新呢!!

    PS.我同學說你的設計圖不錯呦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