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這星期六(11/24)下午1:30聚會囉~~

高勝約了大家,希望這星期六下午在特力屋對面的85度C

聚會一下,會來的應該有我和我太太、志富、永祺、高勝

,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攜家帶眷的~~要討論的項目主要

是有關於房貸繳交資料的事情以及新家裝潢的項目~~

歡迎有空的未來鄰居多多來參與囉!



PS:ㄚ宏~~高勝說聯絡不到你,你可以來嗎?收到請回答!

9 則留言:

  1. DEAR ALL:

    這星期六的聚會小弟我不能參加ㄚ~~~~~

    因為....今天正好是小弟大喜之日~~~~~

    就請諸位先行討論吧~~~~~

    P.S.請各位要給銀行鑑價時別提供買賣合約書~~~~

    因為這有可能會導致有全貸需求者無法全貸~~~~

    給銀行鑑價只要提供產權登記證明即可~~~~

    回覆刪除
  2. 關於裝璜方面~~~~

    看要不要來個裝潢一日遊~~~~

    目前我可聯絡到的網友有達兄,樂媽咪,TAD,橘子,小芙.....

    其他的話要麻煩達兄連絡~~~~

    回覆刪除
  3. Toㄚ宏:

    終於要完成人生大事了

    真是恭喜、恭喜啊~~

    那我們就先討論囉~~



    如果可以裝潢一日遊的話,那真的太好了!

    因為看他們的裝潢日誌是我每天的例行工作

    也讓自己對於新家有了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真的很期待喔!



    To 橘子

    真的很想去妳家參觀一下喔~~呵呵!




    回覆刪除
  4. 可以啊...

    給我參觀費就好啦!哈哈哈~:P

    回覆刪除
  5. To 橘子:

    聽世輝老闆說你們家的電視是買Panasonic的42吋電漿電視,

    不知道接第四台出來的畫質會不會模模糊糊的呢?

    回覆刪除
  6. ㄟ....

    我記得他是買三星的喔.....

    如果沒記錯的話啦.....

    ㄚ星期六有討論到什麼東西阿????

    回覆刪除
  7. 是Sansung的42吋啦!

    目前我家沒有第四台.......

    不能測試...P_P



    可惡的第四台一直不想理我們!!

    回覆刪除
  8. 想到我家看看的, 請到我的部落格網頁上留言

    最近好多人都在結婚,

    公司人比較多一點, 感覺一直都在吃吃吃!!



    我沒裝第四台耶, 故意的, 讓我兒子沒有卡通或YoYo台可以看,

    晚上我兒子吃飯的速度有比較快一點了,

    新聞就上Hinet遊娛去看了,

    我選了Hinet 8M看網路直播電視的速度還不錯!!

    不太會有殘影或delay,

    我還在想要裝數位電視收訊盒,

    現在用電腦測試是還可以啦,

    外掛戶外天線不知道會不會更好一點!!

    回覆刪除
  9. 數位電視可以收到14台,

    訊號還不錯啦, 把數位接收盒接到AV去,

    再拉一條天線分到電視去,

    還是可以看到三台+公視+民視,

    所以目前測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但我是裝樓頂室外天線的!!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