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20061105新家進度~~

二樓往三樓的樓梯保護已經做好

= = = =

二樓牆面開關已經做好鐵座

= = = =

三樓浴廁外的牆面寫的這些數字,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

= = = =

二樓主臥浴廁的防水鋪沙

= = = =

聽主任說做完防水之後,要鋪一層沙,這樣子地磚才黏得上去

= = = =

未來有"花灑"以及按摩浴缸~~

= = = =

三樓後面廁所門下有塌陷,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 = = =

補一張後陽台的照片,未來應該會搭採光罩

= = = =

前陽台的照片,不過好像有點高,會影響到佛像的位置

因為佛像的眼睛要看得遠才好~~~

= = = =

再補一張未來起居室變和室的位置

= = = =

水溝開挖,丈量深度

= = = =

水溝全貌

= = = =





下午岳父母陪我和太太去工地看一下進度,結果一大堆在地人出來聊天,東聊西聊的,感

覺還蠻有人情味的

離開的時候,水溝的鋼筋已經綁好了,因為沒有帶相機,結果就沒有拍照了~~

遇到A3的太太提到他們開關的牆壁會有點裂開的問題

蔡太太提到四樓佛廳要不要做採光罩的問題,因為怕下雨之後,整面的落地門會有滲水的

問題..不過我覺得門面動應該比較難吧!

12 則留言:

  1. 黃老師:

    關於四樓佛廳前之陽台,我建議可利用在陽台上方原有造景補裝上

    透明採光罩,既可擋雨又不影響外型美觀,也不違反公司原則(星期四已

    向王主任確認)

    高勝

    回覆刪除
  2. DEAR ALL:

    簽約前我是聽楊姐說上方的造景會加上強化玻璃....

    不知道其他人有無得到相同的資訊呢???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可以這樣當然是最好囉!

    那關於加裝採光罩片的部分是我們要自己找人施工呢?

    還是由建設公司那邊加帳處理呢?



    To 高勝:真空管太陽能的部分目前好像只有我們兩戶

    確定要裝~~

    回覆刪除
  4. To ㄚ宏:

    今天蔡太太也有提到就是之前李總也跟他們說

    那個地方會加裝採光罩,所以今天我去問主任

    之後,告訴他們所不會裝,他們也覺得蠻訝異

    的!怎麼跟之前李總說的不一樣~~

    或許我們可以再問問看~~

    回覆刪除
  5. 黃老師:



    您好 我是你未來的新鄰居C9 你們A棟的進度比我們c棟的進

    度快很多 看到你的部落格 進來跟你say hello ! 感謝提供工程進度

    讓我們了解 !有空我也會到工地看一看~

    回覆刪除
  6. 呵呵~~~

    歡迎常常來討論!

    將進度貼在網誌上,一方面可以做為備忘錄,另一方面也可以做為監

    工記錄,以後有問題也可有有所依據!

    回覆刪除
  7. 附帶一提~~你們C區的工人比較好,馬上做完就會馬上清掃,我們A

    區的工人習慣就比較差。上次還在我們加一樓的廁所發現一陀大便,

    他是大在水泥的包裝紙上,不過有沾到我一樓牆壁的壁磚,看了真的

    很生氣,馬上要王主任(經理)來看,後來說要扣他們3000元的工資,

    隔天就幫我清理乾淨了,聽說之前A7的永祺家也發生同樣的狀況,真

    是無言.....C區工人的習慣比較好,但是相對的施工有就會慢一點

    點。

    回覆刪除
  8. 黃老師:

    今天抽空到工地走走 經過A棟看到牆邊擺放龐貝石 用手摸覺

    得質感.視覺真不錯 有想過把1F的拋光石英磚地板 全部換上龐貝石

    拋光石英磚要保持永遠無痕光亮是很費心力的事<品牌.產地.燒製過程

    等等>有上奇摩知識收尋.但又不知龐貝石<人工合成>經過一二十年是

    否會質變<我家舖大理石也快30年了 我覺得很讚 不過大理石很貴>

    有請工地主任幫我問龐貝石的價錢.規格 等收到訊息再告訴大家

    <好像本件案的董事長 是石材公司老闆 價格上應該不會太離譜>

    回覆刪除
  9. 龐貝石是人工合成的嗎?我還以為是天然的呢!不過質感真的不錯

    詹董(大宅院的董事長)他們的石材公司在永大路上,往北過太子路還

    沒到大灣路,加油站的對面有一間威益石材就是他們的石材公司,我

    們建案所用的石材也都是從那裡來的,你可以去那邊看看~~

    回覆刪除
  10. 關於四樓採光罩如果可以當然是請威登一起做會比較一致吧!今天下

    午去工地回程經過麥當勞旁的「十上居」他們一樓車庫的採光罩就是

    各做各的、有高有低還不同顏色及材質,真的有夠奇怪,有機會經過

    時各位可以看一下!

    回覆刪除
  11. 蔡太太有給我一張名片,是替威登作我們車庫上方採光罩的廠商

    因為蔡太太希望廚房後陽台的部分能夠一起搭採光罩起來,這樣

    子比較統一~這個部分,我會找時間去問問看,因為就在我現在

    住的地方附近而已,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

    回覆刪除
  12. 龐貝石 170<才>*36=6120<坪><不含稅.不拿發票>

    石英磚 90<塊>*9=810<坪>

    <退材料的價錢.依價位看石英磚的級數很低>

    依室內坪數*每坪價格 以上是工地主任的報價.我覺得價位還是很高.

    再找威登談一談價錢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