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20061104新家進度

一到工地就發現我家們口堆了一堆磚塊,所以只好從A5的廚房繞過去

= = = =

這是要用在樓梯的龐貝石,從大片石材切割成符合的尺寸,看起來素素的,感覺還不錯!

= = = =

再一張

= = = =

樓梯龐貝石貼起來的樣子

= = = =

再一張

= = = =

三樓上四樓的樓梯已經貼了保護板

= = = =

樓梯下的混凝土特寫

= = = =

再一張

= = = =

一樓的廁所門已經退掉,打算做拉門節省空間,旁邊的空間則是打算做一個儲藏室,放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 = = =

樓梯旁的這一面牆壁原本是沒有開窗的,看到鄰居都有留一扇窗,增加採光,也就臨時跟工地主任"加挖了"這一扇窗,不過覺得留的位置有點低,高一點的話會更好,因為這樣子客廳靠這一面牆就可以擺一座比較高的櫃子了!

= = = =

一樓後廚房上方的版模沒有清乾淨,看來要跟主任再說一下~~

= = = =

浴廁的磁磚以兩種顏色混搭,感覺素素的,覺得有加腰帶的話會更好

= = = =

廚房後陽台的空間並不大,與B區鄰居幾乎靠在一起,還在考慮這個陽台是要拿來收納,還是擺洗衣機兼晾衣服?如果要晾衣服的話,是怕衣服會"加味",因為大家的排油煙機管都是往後面排~~傷腦筋!各位鄰居,給個意見吧!

= = = =

再一張

= = = =

發現三樓陽台有積水的現象,不知道是不是排水有問題?

= = = =

再一張

= = = =

三樓書房外看出去的景象,皇龍把這一塊地買下來了,聽說要蓋一百多戶透天,要賣到8,9百萬,臨路要賣到1000多萬,皇龍的房子真是不敢恭維,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買他的房子,應該是"外貿協會"的人才會去買吧!等他蓋起來,我們的房子無形中也增值不少~~

= = = =

二、三樓的窗戶是一大片,不知道會不會跟德南錄的建案一樣也適用一大面窗的形式

= = = =

四樓佛廳上方的樑也要處裡,因為未來家中會有佛堂,而佛像不能夠被樑壓到,到時候再看看怎麼處理好了

= = = =

佛廳後的空間打算做成高架地板兼和室,客人來的時候也可以多一間客房,只不過建商留的插座是在左邊,右邊都沒有任何的插座,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處理

= = = =

志富替大家找的木紋地磚

淺色-1

= = = =

淺色-2

= = = =

深色-1

= = = =

深色-2

= = = =



11 則留言:

  1. DEAR 鴻儒:

    現在他們排水還沒通啦.....所以有積水是正常的.....別擔心了.....

    倒是可以趁現在觀察一下樓下是否會滲水........

    不過皇龍那如果賣那麼貴的話......我們都賺到了.....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

    今天會去問主任看看木紋地磚交給他們施工的話

    工錢要加帳多少

    問完再po上來~~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買的大宅院A3成交價可否參考呢...

    回覆刪除
  4. 來你家留言囉~^_^



    之前就在智邦上面得知你的大名咧,

    一直以為你們會寫網誌,沒想到讓我們等了這麼久...

    看著你的新家記錄,讓我也想起我家當初給我的感覺,

    總是讓我一半擔心一半開心...



    你家已經在鋪設大理石樓梯囉?

    樓梯真漂亮,我家的就差多了,讓我看了好羨慕喔!



    PS.皇龍真的很厲害,老是可以標到一大片土地,

    聽說最近他們有改善他們的品質,

    所以說買他們的房子也不見得不好...

    像我們建商之前名聲不錯,我們這一批房子還不是很讓我們傷腦筋,

    可見名氣不一定準確啊!

    回覆刪除
  5. 恩~~~

    我在智邦上很有名嗎?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我們樓梯鋪的是龐貝石,聽說這種建材是不錯的一種石材



    其實從一開始打地基,到慢慢蓋起來我都有照相紀錄,

    只是沒有放在網誌中,後來發現你們這樣子的分享很好

    所以也開始將現在的監工做一個記錄~~這樣子的感覺

    蠻好的~~~



    對了,忘了問你是在哪一所大學任教呢?因為我也有念

    博士的打算,到時候再跟您請教囉!



    *龍的房子因為已經有多位同事買了房子之後,因為漏水

    ,後續的處理很麻煩,所以我也是敬謝不敏~~



    謝謝你來留言囉~~~~

    回覆刪除
  6. 關於成交價的部分.....(可能不太方便公開在網路告知)

    還有,我買的是A6、不是A3喔~~~

    回覆刪除
  7. 你想轉換工作嗎?所以才有念博士的打算,還是因為興趣咧?

    如果幫得上你的,我一定不會藏私的啦...^_^



    皇龍的房子我當初也是因為我學姐有說評價不好,

    所以我們最後沒有買,

    是聽說有變好,不過因為不是住在裡面,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變好

    了...

    但是很佩服他們這樣會賺錢~:P


    回覆刪除
  8. 剛剛留言又不見了....

    真是被無名氣到不想說話...

    回覆刪除
  9. 無名最近真的怪怪的

    早上我也連不進來~~真是奇怪!

    回覆刪除
  10. 其實念博士是自己潛藏在心中的一個心願

    並非是想要轉換工作,只是有一種證明自己、完成自己的念頭

    如此而已~~

    我還蠻奇怪的喔~~呵呵!

    真的下定決心之後,再向您請益囉!

    回覆刪除
  11. 看到你有用龐貝石,所以想請教真正有用過的人,它的優缺點?有沒有果汁或醬油的東西沾到

    沒法處理的?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