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20061129 監工日誌(按摩浴缸裝好了)

這三天孩子們段考,剛好能夠有個悠閒的下午~

於是就到工地拍拍照,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發現~

發現一:就是按摩浴缸已經裝上去了,不過還沒貼上

旁邊的石材,不過這個浴缸好像跟我們之前在接待中

心看得不太一樣,是我記錯了嗎?我覺得那時候的浴

缸好像比較大ㄋㄟ,而且旁邊是垂直的,那時候的我

還想說垂直的怎麼泡澡啊!是我眼花了嗎?不過,下

面的水管管路還真的是蠻複雜

的。



= = =



= = =



= = =



= = =



= = =





發現二:門框的顏色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顏色好像

有比較深一點



發現三:樓梯旁邊的混凝土已經噴上與牆壁相同顏色的

漆了



= = =



= = =



= = =



發現四:陽台抹上了一層混凝土



= = =





追蹤報導天花板漏水:補上一些之前拍的照片,漏水情

況比之前的還要嚴重一些,而我,終於忍不住打電話給

王經理,他說因為樓上的磁磚還沒貼,所以這是正常的

,之後的防水一定要嚴格監工~



天花板漏水照片-1

= = =



天花板漏水照片-1

= = =



天花板漏水照片-1

= = =





PS:這一批房子從一開始蓋,自己就有做紀錄,會陸陸

續續放到網誌中給大家參考一下~~

4 則留言:

  1. 高勝也說按摩浴缸不是原先接待中心的那一個

    所以,明天的我會去德南錄看一下,看看那邊

    的浴缸是裝哪一種,再打電話給李總,問看看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請大家聯合起來,一起去

    反應。我的立場,就是不接受現在的那一個,

    因為太淺,裝了也等於沒用,倒不如不裝,所

    以我會要求打掉重做,不然就不繳這一期的款

    項~~~~一直等到處理好為止!

    回覆刪除
  2. 我們是A12今天很高興認識你.關於浴缸的問題我們支持你去抗議.

    還有天花板的問題我們比較不懂是不是每一間情形都一樣

    以後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告知謝謝

    回覆刪除
  3. 很高興你們也加入討論喔!呵呵

    關於浴缸的問題明天高勝會再打電話給廠商

    問看看有沒有長度140公分、比較深一點的

    按摩浴缸,若有的話會更換,要是沒有的話

    ,可能會要求將將的浴缸全部打掉,也就是

    不要做按摩浴缸了~~詢問的結果明天會再

    po上來~~~還有,還有,有問題的話要一

    起反應喔!團結力量大,畢竟一個人的力量

    有限嘛!一起監督建商的施工,為我們未來

    的家努力吧!

    回覆刪除
  4. 謝謝您有一個管道讓我們有可以一起討論的地方.畢竟買房子是人生一

    大事.我對此一些細節也不太清楚.希望與您們互相討論.才不會讓建設

    公司給騙.就如您所說的團結力量大.為我們未來的家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