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我們家的沙發~平凡無奇卻是超級好坐的喔!

沙發的部分我們已經看了很久~

因為太太的手會出手汗,所以布沙發就不在我們考慮的範圍之內了

之前在晶華家具也有訂了一組沙發,可是不是我們最喜歡的

所以除了那一組檜木的主臥室家具組之外,其他的應該都會退掉~



已經訂的這一組沙發是在我們家附近的達昇家具看到的

第一眼看到時候絕對不會有想要買它的衝動,可是為什麼最後會雀

屏中選呢?

原因是老闆娘一直說那一組很多客人都稱讚說非常好坐,我和我太

太就想反正坐又不用錢,就姑且一試吧!沒想到老婆懷有五個多月

的身孕竟然還說好坐,我也覺得坐起來蠻舒服的,因為這一組感覺

上還蠻符合人體的曲線,所以真的坐起來的感覺不錯,所以~~~

就是它了!

至於顏色的部分,蘋果綠乍看之下會覺得不是很好看,所以顏色的

部分會再考慮。不過到時候我們的客廳會是拋光石英磚,如果用蘋

果綠搭配起來,應該也是會不錯吧!歡迎給我們一些建議囉~~



客廳沙發照片-1

= = =

客廳沙發-2

= = =

客廳沙發-3

= = =

客廳沙發-4

= = =

補一張沙發的色卡

= = =


3 則留言:

  1. 這組沙發看起來很不錯唷!

    沙發要實際坐過,才知道好不好,

    如果連懷孕的夫人都說好坐,想必一定很讚啦!

    回覆刪除
  2. 果然有點像阿~

    我覺得還是好坐最重要啦~

    美不美是其次...因為除非很醜或很美,要不就是很難坐

    不然我覺得一般人都不會對沙發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

    回覆刪除
  3. 您好:最近因為也在打點新家的一切,所以到處參觀別人的新家,無意中看到您這組不起眼但好坐的沙發,讓我心

    動不已。可否請您告訴我這間家具行的地址呢?我們也想去看看,另外方便的話可不可以也順便讓我們知道要花多

    少銀兩才能擁有它呢?我跟你一樣是領死薪水的小老師,所以預算有限。一切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