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2006 今天是我生日喔!工地有疑似尿尿的痕跡

一如往常,到了工地,發現沒什麼進度~~順便拍了外面埋管的地方

不過最令人生氣的是二樓主臥室有"疑似"尿尿的痕跡,不過我應該可

以很確定這應該是人尿的,而不是狗狗尿的~~因為位置比較高。為

什麼習慣這麼差呢?



二樓主臥的尿尿痕跡

= = = =

再一張

= = = =

車庫位置的埋管~應該到時候電門與電鈴要用的吧!

= = = =

被鷹架ㄎㄟ到的缺角

= = = =



現在的我每一次去工地都有一種好像又會發現工人的什麼壞習慣行徑,

怎麼會這樣呢?我也不想要這樣啊~~若是介輔說的是真的,那麼他們

會不會因為安南區那裡不給他們蓋了而將我們這裡隨便蓋呢?真是忍不

住要complain一下!

11 則留言:

  1. 針對尿尿的痕跡,今天早上已經有打電話去抱怨過了

    王主任說會叫工人去清洗一下~~

    回覆刪除
  2. 哈囉,老師好:

    我是從橘子家連過來的bonita。



    今天看到這篇忍不住留言,

    前幾天,經由長輩的經驗,他們跟我們小倆口耳提面命,

    "一定要注意每個房間是否尿騷味";

    如果有的話,一定要處理,

    不是用水清理也是用油漆蓋過,

    而是要整個打掉,用酒精整個消毒,過段時間再用水泥舖蓋好。



    為什麼要這樣呢?!

    因為人的尿液有酸性物質(忘了?應該是),

    如果傾蝕到鋼筋或是被水泥吸入,

    以後必定會有"膨管"易有壁癌的產生。



    我不知老師的情形如何,

    這是我上星期長輩跟我們說的,



    因為我們家要先貼磁磚,

    所以長輩叫我們要好好巡視,並叫我們好好聞聞,

    因為如果貼上或用漆上漆就什麼也無法看到了!



    以上資訊提供給您參考。



    希望大家都買得安心,住得快樂。

    回覆刪除
  3. 忘了跟老師說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祝福囉~~呵呵



    看了你的經驗分享,決定加強"巡邏的工作",務必要讓師傅們當一

    回事,不要太隨便~~~長輩的經驗真的很寶貴!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5. 黃老師:

    生日快樂!關於房貸,威登"高小姐"告知目前銀行利率如下,土銀

    單一利率為該行放款利率再+0.63(目前為2.74),另外一銀前二年為

    2.3第三年起為2.75,此兩間銀行利率都不錯,但只有土銀可辦30年期

    (聽說市面上一般房貸除土銀有30年外,其餘沒有),另外95年勞貸已於

    11/14至11/24申請,利率蠻低的只有郵局二年期定存利率+0.042(原

    +0.575)目前不到2.3%,有須要的人趕快去申請吧!

    回覆刪除
  6. 黃大哥..my name is 黑妞^^

    想說給你祝福一下

    不過看到樓上的一堆數字利率的

    不禁頭暈了一下@@

    加油加油!!

    祝你生日快樂囉!!

    回覆刪除
  7. 不要忘記鴻期"蘋果"的比喻喔!

    哈哈~~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啦~~建中!

    你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真是太感動啦!

    嗚嗚嗚~~~~

    回覆刪除
  9. 生日快樂!



    看到你家牆面的痕跡,我只能說無言...

    實在是太扯了!

    可以跟工地主任反應一下嗎?

    受不了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雖然說會聽到有工人在未完工的房子尿尿&大便,

    不過總不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希望他們素質可以再好一點~


    回覆刪除
  10. 因為痕跡仍然沒有清理乾淨,所以今天請主任跟

    我一塊去看看~~

    後來,主任看到痕跡之後,跟我說那不是"尿尿的

    痕跡",並用他的手去磨那塊痕跡,並且聞聞看有

    沒有尿臊味,得到的結論是那並不是工人尿尿的痕

    跡,而是飲料翻倒之後灑到牆壁上的痕跡~~~

    如果真的是如此的話,那就是我錯怪他們了~~

    不過、不過,翻倒之後也應該稍微用水沖一下吧!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