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木紋地磚詢問結果~~

今天去工地問王主任

他說:作地磚的工頭沒鋪過這種地磚,不知道怎麼鋪比較好看,所以他建議直接找建材行

所以他馬上打電話給信銓建材行的老闆娘(他們好像之前就有合作過,因為王主任是拿起電話就直接撥她的手機)

老闆娘說他有配合的泥水師傅可以施工,所以可以請我們直接跟她談

不過後來王主任又說,其實若是我們太多人做木紋地磚的話,可能會造成他的困擾

因為公司之前發小包給作地磚的師傅,現在又要退掉一堆,怕到時候會"花薩薩"



另外,今天又帶老婆去高雄那間"瑞銘"健康建材行

有一位好像是老闆的中年男子跟我們介紹了相關的產品,主要是介紹給老婆聽,我也再聽

一遍~~他有幾項建議蠻中肯的,就是如果四樓要做佛廳的話,建議上方要做天花板並做

一個抽風機,這樣子才可以把香抽到外面去,避免未來天花板與牆壁太難處理。還有就是

佛桌附近最好多做機個插座,因為佛桌至少要兩盞燈,未來可能還會有神主牌的燈等等,

所以說插座多一點是必須的。還有,他說安座的時候投射燈(因為我應該架設投射燈)三天

不能關,至於香的話則是四十九天不能熄,這是我之前不知道的~~



目前初步跟老婆達成共識的是:

一樓和主臥室:鋪設他們的隔音防火天花板材

三樓前房與後房、四樓佛廳以及起居室(架高)鋪設銘木地板

四樓的佛廳木作天花板並設置抽風機





1 則留言:

  1. 今天去了工地一趟還好王主任在,關於木紋地磚當初擔心我們換貼太

    多會造成威登與包商合約的問題。現在解決了,因為包商已找到師傅

    可以自行換貼,經過討價還價每坪貼工750元,比信銓少了50元。現在

    貼工只要補原來貼工的差額即可。﹝比如原磁磚貼工550元,我們只要

    再補200元/坪即可。﹞所以有計劃要換貼的人,請先想好再換貼,我

    負責找磚材來可不保證效果一定好ㄛ!後悔可不要瞪我!...^_^"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