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三樓前房的天花板漏水~~

前幾天下雨,想說房子會不會漏水,沒想到今早竟然就被我拍到

漏水了~~除了天花板之外,與牆壁的接縫處也有漏水,這是正

常的嗎?看來又要問清楚一下了!



天花板滲水照片-1

= = =

天花板滲水照片-2

= = =

天花板滲水照片-3

= = =

天花板滲水照片-4

= = =

天花板滲水照片-5

= = =



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因為威登的下一個建案已經開始動

工,再加上王主任已升遷為經理,跑安南區的機會比較多,所以

,目前是請另外一個工地主任監工,但是還是會擔心我們後期的

施工品質會不會沒有保障!真是~~~~

2 則留言:

  1. 這是正常的...

    跟我家一樣,

    原因是因為頂樓的防水線還沒做好!

    (公用通道因該還沒封)



    我家當初也是,不要生氣,

    這時候要盯緊一點,之後防水做好就不會了...



    PS.我有一個鄰居那時候就沒來看,

    後來防水還是沒做好,

    最後大家的都不會漏水只有他們會...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

    這樣子他們做防水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監工一下

    謝謝囉~~~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