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明天是麻辣鮮師的生日喔~~

明天是自己的生日~~決定請導師班的孩子吃Pizza,其他兩班的孩子就喝飲料吧!

今天去成大教太極拳,剛好老師有來,便請老師調了一下我們的砲捶,好久沒有這樣子

被操的感覺了~似乎以前在成大練拳的感覺又回來了,不過體力、腿力已經不再了!感

覺是~~動一動,真好!不過明天一定會"鐵腿"和"鐵手"~~~慘啊!

我們協會的網站~~參考一下囉!

http://www.kongfu.org/Chinese/Main_ch.htm

5 則留言:

  1. 明天是老哥的生日,當然要上來慶祝一下囉,祝福老哥,事事順

    心,

    明年當個好爸爸!!

    回覆刪除
  2. 黃老師. HAPPY

    BRITHDAY..

    回覆刪除
  3. 謝謝國松的祝福囉~~~



    老弟: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4. 嘿!...嘿!..我來祝你生日快樂ㄛ!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啦!

    我們的聚會看看能不能訂在星期天或是下星期六或日,

    這樣我就可以參加了~~好期待ㄋㄟ!

    昨天我有打電話去台灣鍛鐵問了一下大門外鍛造紗窗的價位

    因為我想裝跟小芙家一樣的鍛造紗窗,可是他跟我說要一萬

    八、九左右~~我記得小芙家的好像沒有這麼貴~~

    昨天因為參加選務工作講習,比較早回到台南,想說去找一

    下在哪裡,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這星期再找時間過去看一

    下好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