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已約"永大地板葉先生"這星期日到工地估價~

如題,想先讓葉先生估一下海島型的地板鋪起來的價錢大概是多少,進行預算估計,

時間是下午3:30我跟他約在麥當勞前面,到工地大概是3點40分吧!有興趣的話可以

過來看看,是"這星期日下午"喔!

2 則留言:

  1. 剛剛和老婆去台南擔仔麵吃晚餐,順道繞過去永大地板看看

    剛好遇到"年輕的"老闆在,就跟他聊了一下~~

    他說今天有拿了新的超耐磨地板,花色還蠻漂亮的,有12種

    顏色,一坪鋪起來的話是3500,星期天會有木作的工班過去

    看一下,後來才知道他們也有配合的木作、油漆與系統櫃的

    師傅~~~可以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2. 哇!越接近交屋日就越覺得要花的錢真多!看來我得叫真空管熱水器

    的廠商不用再跟我約時間談細節,暫時先買一般的瓦斯熱水器用用就

    好!反正我們一家也只有三口人,我現在住的公寓用了13年的自然瓦

    斯也不過用了880度而已,一切能省就省。裝璜預算也得好好縮減一

    下。免得交了屋後有了房貸壓力就沒了生活品質,現在的工作壓力大

    到不行,我還是得定期出門渡渡假才行。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