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仁德的阿一家具~

今天到HOLA逛了一下~~看看有沒有中意的燈具回程的

時候繞過去旁邊的阿一家具看看,因為之前在永康的阿

一看過,所以也想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東西。

看到一組電視櫃覺得不錯,照片如下:

=



=



=



=



=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接洽我的是一位郭先生,年輕但很親切,言談中提到TAD

也在此購買沙發,他說他有上TAD的部落格過幾次,所以

他說因為TAD的關係,有不少人都因此而來這裡看家具。

所以囉~他給我的價錢也是有不小的折扣啦!上面那一組

電視櫃是木心板貼胡桃木皮,手工不像上次看到的那一組

有點粗糙,五金的部分也用得不錯,他給我的價錢是20800

,應該20000可以拿得到吧!



另外,就是昨天有去大灣路往南科路上有一間"奇典",是一

間工廠,但是二、三樓也有展示不少家具可以參觀購買。昨

天有看到一組樟木的餐桌要價12000,沒想到仁德阿一的報

價也是12000,而且一桌四椅下來也有折扣。奇典的家具如

果有喜歡的話,因為他是大盤,所以價錢上應該可以拿到比

較便宜的價位。



去奇典看了之後,發現達昇真的在坑人。我們家的那一組沙

發退掉了。其他的錢跟他換了兩個鞋櫃和一個掀床。至於原

本那一個檜木的衣櫥則是保留。說到那個鞋櫃,達昇算我們

一個7500元,各位看官你們知道嗎?在奇典一個只要3500元

。天啊!竟然被賺了一倍多,達昇啊!你也太誇張了吧!

另外,昨天其實也跑去南科附近的金華城看了一下,其實覺得

風格不是我想要的,但是也是超貴。看到一個九尺的電視櫃要

價26000左右,你們知道嗎?在奇典一模一樣的電視櫃只要、

只要16000,差了一萬元ㄟ~~~~~~~奇典與仁德阿一可

以去看一下,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喔!對了~~忘了一提,就是我們在奇典買了佛桌上的佛畫,

花了26000元~~~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5 則留言:

  1. 真巧~

    昨天我晚上九點左右也有去仁德阿一ㄟ,也有看到一組石才桌面的

    電視櫃,包含高櫃大概兩萬出頭也不錯,後來也看到高勝介紹的窗簾

    店,但因為要去逛B&Q所以沒有進去看窗簾,而回程路上約晚上十點

    左右,有看到對面車道類似你的車子(天線有圓球),當下我跟我老

    婆說,該不會是黃老師吧~呵呵

    回覆刪除
  2. 那應該不是我,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在家了~

    還有,我的車車很好認喔!天線上有個魯夫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有人需要飛利浦23W的螺旋燈泡嗎???

    一個只要88元喔,看要不要一起訂~~~~

    回覆刪除
  4. to ㄚ宏:

    請問燈頭是E27的嗎?

    如果燈泡有問題,可以更換?nad到哪換?

    回覆刪除
  5. to 俊毅:



    是E27的沒錯,品牌有飛利浦及歐斯朗~~~~

    我買了一批都是OK的,有問題的話寄回去換,運費對方付~~~~

    不過保固只有半年,有需要的話可至Y拍上搜尋"奇恩鋪子"~~~~

    一顆只要88元(特力屋好像2顆318),滿20顆免運費~~~~

    P.S.非廣告,只是想替大家省錢~~~~~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