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新家的問題-1

將前天發現的問題照了照片,對於踢腳板的漆真的覺得很粗糙。

有向吳主任反應,吳主任說這個屬於個人主觀的問題,只有針對

比較嚴重的部分會進行處理,也就是比較嚴重塗得不好的部分才

會處理。老實說,吳主任是個好人,但是我覺得真的塗得不好。

大家看看吧!

=



=



=



=



=



=



先前提到龐貝石沒有磨邊就黏貼上去的照片,這個部分吳主任會請

工人再處理。

=



=

3 則留言:

  1. 我家也是這樣,

    跟建商反應他們都不理我,搞得我很生氣!

    但是現在還是這樣,

    最後只好我們選擇視而不見,唉,無言!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真的有點粗糙,不過若是遇到不在意顧客反映的建商也只能認

    了,我媽媽家一年多前交屋很多地方無法處理很好這是很多建商的詬

    病,第一次來你家逛逛,我也快交屋了來取經^.^

    回覆刪除
  3. 希望網站的內容對您有些幫助喔~~

    歡迎~~~^_^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