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A10俊毅的問題~請大家幫忙一下囉!

Dear 黃老師

交屋在既…有一個讓我們頭痛的問題可否借您的blog…讓大家給我們一點建議…那就是小學學區

我們的學區隸屬於太子堡的"長新國小"……真的是又小又老…大家可以去參觀看看.

目前我們矚意的學區都面臨"寄讀"問題….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建議…或是哪位仁兄大姐可以借戶口

1.台南市復興國小.

2.歸仁鄉文化國小.

還是大家可以給我們一點建議…還有其他的選擇

4 則留言:

  1. 我現住的學區是復興學區,我想應該可以寄戶

    口.

    回覆刪除
  2. @@"我們也正在煩惱這各問題呢!大概也是跟朋友借戶籍讀歸仁的文化

    國小!!


    回覆刪除
  3. Dear黃老師:

    非常~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Dear葉大哥:

    不知是否方便跟您電話聯絡?

    這是我的e-mail

    cywuk@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俊毅:

    我弟弟今天跟我說認識你喔!

    我弟弟的名字叫做黃鴻期,他說以前常常跟你開會~

    呵呵!世界真小啊!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