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新家廚具照片~

期待已久的廚具終於進場了,搭配起來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



=



=



=



=



=



=



=



=



=



=



=



=



直吸式的抽油煙機

=



未來會裝上玻璃,作為置物之用

=



聽師傅說昨天做到晚上十點,真是辛苦他們了

感覺上,櫻花本身進來一次施工,施工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師傅也跟我解釋像我這樣就是一整組進來,其實會比較沒問題

但是若是像工地大批製作的話,有時候就需要等石材安裝上去

才可以做調整的動作。也可能發生後續其他的工程會把他們原

本做好的部分又弄髒了。雖然多花了60000多,但是今天仔細

看了廚具,真的十分滿意說!

7 則留言:

  1. 哇!哇!哇~

    廚房看起來好讚哦!

    我好喜歡L型的廚具哦~

    回覆刪除
  2. 哇!~~六萬塊開落去果然不同凡響!白橡我喜歡!不過家有小朋友有

    點擔心小孩會拿來當畫板。

    回覆刪除
  3. 第一眼看到這廚具..讓人感覺很舒服..不知如何形容

    這六萬塊花的應該蠻值得的...

    不像我們為了一個廚具的台面..陸陸續續貼了快1萬六...

    現在還在擔心是否會像自己心中期待的一樣呢?


    回覆刪除
  4. To 樂媽咪:

    之前我就是因為喜歡L型的廚具,所以才將建設公司一字型的退掉,然

    後請櫻花的設計師幫我規劃,自己選人造石台面與面板顏色。雖然滿

    意,不過荷包卻是大失血啊!



    T0 俊毅:

    我想每個家細心的布置應該都會很溫馨的,我們大家都要加油喔!

    期待建設公司後續的處理快快完工,也好早日進住。

    回覆刪除
  5. 今天去現場看到你家的廚具真是贊.贊.無法用言語形容.你先前所擔心

    的廚具問題現在終於沒問題.

    回覆刪除
  6. 你好..請問你的立烘是櫻花Q-7590藍波光嗎...因為我最近也在評估

    這一台 , 看外觀很像,想請問幾個問題, 深色門板是玻璃的還是壓克

    力,有無置筷架,是中國製or台灣製

    回覆刪除
  7. 開關按下去的話是藍色的光沒錯,有置筷架、深色的門板是壓克力不

    是玻璃~~至於是中國製還是台灣製的,我看不出來ㄋㄟ!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