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車子被撞了~~

話說今天知道廚具要進場施做,於是上完第八節就匆匆開車趕回台南

因為上午經過岡山收費站時,ETC已經在叫我說要加值了,所以就繞進

去仁德休息區加值,沒想到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正當我把卡片插好,準備開車離開的時候,忽然車子往前震了一下,我

嚇了一跳,心裡想明明還沒有放手煞車啊,怎麼會突然鎮這麼大一下。

看了後視鏡才意會過來原來是被撞了。



原來是對方倒車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我的車車停在那裡,就往我愛車的左

邊屁屁撞了過來。沒被撞過的我也不知道如何處理,就打電話給我的業

務課長,他問了狀況就要我看看能不能夠以5000元和解,然後他再幫我

出險處理,後來對方是蠻有誠意的,直接就拿了錢給我,並告知若是不

夠的話可以再打電話給他們。



如果當時候的沒有在車上,可能就不知道是誰A到我的車車了,還好,出

來得早~~~不過,以後也知道如果被A到的時候應該怎麼處理了。

=



=



=



=

4 則留言:

  1. 這樣看起來不嚴重ㄟ,五千元可以整隻換了,但要注意的是保險桿內

    鐵有沒有凹,或是保險桿有沒有裂開,如果沒有,烤漆就好,參考看

    回覆刪除
  2. 小佛很耐撞的啦~保險桿內鐵應該不至於凹陷~

    我小佛的前面也是被以前的鄰居擦撞過(倒車入庫時)

    結果右前方又很明顯的擦傷(但沒內凹)

    鄰居也留下紙條願意負責

    但我想小擦傷難免,只要不影響行車安全就好了,所以也沒要他附什麼責

    任啦~

    至今傷痕還留著呢...

    回覆刪除
  3. 仁德休息站的小型停車區設計不良,前後停車格中間的車道設計過

    小,我已在仁德休息區看過兩次如鴻儒相同的倒車互A的案例,兩次都

    是請警察杯杯到場還鬧得不歡而散!最無辜可能是人不在車上被A到找

    不到兇手的可能不知凡幾。



    所以我都停到連結南下休息區天橋邊還有一小型車停車區,停車格只

    有一邊,用力退都不用擔心K到人,雖然離主建物增加一點小距離,不

    過卻可省下不少擾人的麻煩。以上提供鄰居們參考!



    哇~~!5000元哩!代價太大了!可以做一口防盜窗了哩!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沒有傷的很重, 還好遇到還不錯的人.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