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工地最新進度~~

前面的連鎖磚鋪設好了~~

鋪設中:

=



=



鋪好全貌

=



=



=





車庫上方的燈光好像有點弱,照得到下面嗎?

=



建興家一樓後陽台的牆壁,好像哈利波特中的"斜角巷"喔!唉~按那一塊可以進入啊?

看到建興家的這樣,趕忙的回去看看我們家的,倒是沒有建興家這麼嚴重



=



=



永祺家的一樓後方採光罩

=



還記得之前的長方形貼片嗎?建設公司已經處理好了,看不出來ㄟ~~

好厲害啊!!

=



曝氣馬達已經裝上~






另外,一樓後陽台的排水孔鐵片已經幫我裝好了,馬達也已經幫我修好了~

看來,建設公司最近已經有比較積極一點了~~現在等的是二、三、四的石

材鋪設



3 則留言:

  1. 謝謝有這麼好的鄰居幫我監工,我想關於這片特別設計的造型牆壁,



    除了有特別的風格外,更讓我想到攀岩用牆壁,看來得再跟建商溝通



    ,也恭喜B9與B3鄰居新居落成,希望各位鄰居也能順利交屋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 請問鮮師,

    什麼是曝氣馬達呢?謝謝。

    回覆刪除
  3. 就是會打氣到化糞池中,增加微生物分解便便的速率~

    大概一個星期會開一次就可以吧!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