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關於連鎖磚的鋪設~~

這幾天因為都要顧晚自修到9:00,所以沒什麼時間到工地看看

聽建興轉述就是我們車庫前的水溝要打掉,因為對面的鄰居抗議

我們房子太高,連鎖磚如果往他們那邊斜過去的話,他們擔心會

有淹水的情形。



因此,建設公司將原本鋪好的水溝又重新打掉,把高度降低,這

樣子就可以讓坡度不會那麼陡~~~

針對這個部分有一點要讚許建設公司,聽工人說我們的房子蓋得

很堅固,鑿壁機的鑽頭已經換了兩個,這一點真的要誇獎建設公

司沒有偷工減料。



但是,另外也有一點疑慮的就是如果將路面的高度下降,這麼一

來我們車庫與路面的落差也會變大,尤其是靠近A1的鄰居更是會

遇到這個問題。再者,就是再打水溝的過程會不會影響到車庫地

磚的穩定性,這也是我們要注意的。



5 則留言:

  1. 對面紅瓦厝阿婆家的男主人對著吳主任咆哮那一幕剛好被我撞見!

    唉!~~可憐的吳主任!



    其實在這之前,對面的皇龍也無法悻免領教了這家鄰居的指教,用帆

    布將靠近我們這邊的牆面全封起來了!



    唉!~~前面的連鎖磚一天沒完工,我的裝璜就一天沒辦法動工!希望

    吳主任能快快進行!



    昨天已完成戶口遷移至新家了,脫離了台南市民變台南縣民了!...之

    所以會這麼急是因為我的駕照過期粉久了!就是要等遷移再辦免得再

    繳一次費用給國庫,不過中間就是很怕被臨檢攔下來!



    戶政事務所在鄉公所的後面,辦的時候要帶建物所有權狀正本、舊戶

    口名簿、身份證正本、兩吋相片兩張﹝換發新身份證用﹞,但因我們

    的新式身份證剛換不久,所以戶政事務所電腦裡已有照片檔案,他們

    會建議你可以直接用這張,就不用再繳照片了。



    後又轉往仁德郵局要幫小女開個戶,沒想到現在的郵局這麼機車,告

    訴我父母要為未成年子女開戶必須帶設籍在本地的戶口名簿、父母雙

    方簽署同意書、父母雙證件、子女健保卡、三者的印章才能辦!哇例

    勒!我已跑了第二趟了勒!要帶啥?里麻一次全講完不要分段講。哇

    靠!要我加入保險是一種嘴臉,怎麼要開個戶又是一種嘴臉?當我向

    他們報怨時,他還是制式回應,這是政府規定他們也沒辦法!....

    唉!....非再來給他一次變天不可!我戶口已轉了,設籍六個月應該

    沒問題。

    回覆刪除
  2. 志富:

    你已經交屋了嗎?怎麼沒聽你說~~

    還有,你們家的妹妹是要念哪一所國小呢?

    回覆刪除
  3. 咦?~~你不知道嗎?我選了個黃道吉日5/10就交屋了啊!沒交屋那能

    讓亞德及凱全動工?5/12日也是黃道吉日,就當內部裝璜及外部鐵窗

    動工日在吉時該拜的全拜了。我老姐說那邊是舊厝地還是尊敬一下在

    地的神祇做個告知的動作比較好。我拜拜那天還一堆鄰居跑來問我在

    拜什麼哩!



    內人的戶口還留在台南市東區舊家,未來會讓她當王建民的學妹念崇

    學國小及忠孝國中....^_^",我與內人上下班都順路也方便接送!

    回覆刪除
  4. 昨天去工地看,車庫門前已被改成一個斜坡,當初我擔心的問題說不

    定真的會出現,車子底盤低一點的可能會K到,若想在門口臨時停機

    車,斜坡上就不能停。



    最近A區前面路面的問題,對面的鄰居真的越來越誇張!只要吳主任一

    出現在A區他們就非抓吳主任去碎碎念一番不可。昨天我看到吳主任一

    人拿著竹掃把在掃太子前面連鎖磚的污泥,我看他一付老僧入定的樣

    子認真的掃著,阿婆跟平頭灰髮的男子就站在他旁邊一直念一直念,

    但吳主任沉默是金,你念你的我掃我的,阿婆見他沒反應還找來三四

    人一起助念!那場景真是超級好笑,但又讓人不敢笑出來!吳主任脾

    氣真的超好!要是我老就拿竹掃把打人了!

    回覆刪除
  5. 今天又去看你們家的裝潢~~

    你們有做天花板和電視牆呢!

    還記得當初你說不裝潢而我要裝潢,現在反而我和你相反了~呵呵!

    期待你們家的裝潢落成~~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