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四樓起居室與客廳主牆(太極)

在裝潢雜誌看到了不錯的風格,於是掃瞄下來作為自己參考之用

四樓起居室會做像這樣子的折疊門,平時可以收起來,客人來時

拉起就可以作為一間客房之用~~

=



=



客廳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做主牆,不過看到這一戶電視櫃上竟然

擺著我最喜歡的朱銘太極雕像縮小版,太羨慕啦!我一直在找看

看哪裡可以買得到這些雕像說~~~

=



不知道為什麼,從雜誌掃瞄下來的結果好像不太好,請各位看官見諒囉!

3 則留言:

  1. 嘿嘿~掃描品質我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要注意著作權喔~

    不然被雜誌社盯上了那就麻煩了...

    可別再發生以下這種麻煩事:

    http://blog.yam.com/ybchen/article/9560300

    回覆刪除
  2. 鴻儒!你的部落格要不要搬個家啊?無名的部落格內容都不能複製,

    要看如tad po上來的網址都粉累哩!

    回覆刪除
  3. To志富:

    之前有想過要搬到Yahoo的部落格,但是發現工程好像蠻浩大的

    也就作罷。後來發現自己好像有鎖右鍵,後來取消了這個功能,

    你可以再試試看。



    T0 TAD:

    關於拍照放網路上,然後讓大家引用,之後自己再上網搜尋看看有沒

    有人為告知而使用,然後提告訴讓對方賠錢,這是我在念研究所的時

    候,教授就有跟我們提到有這樣子的人存在。謝謝提醒囉!我會小心

    的!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