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兩星期前的問題還未處理~

還記得兩個星期前向吳主任反應了幾個問題,也列了清單

主任。一樓後面陽台馬達問題也跟楊主任反應。可能大家

都太忙了吧~~~~唉!什麼時候才能全部修繕完畢呢?

我下星期要交屋了ㄋㄟ~~

一樓馬達仍會漏水,但楊主任仍說這是小問題,之前她說

水電已經檢查過沒有問題,可是為什麼還是會這樣呢?

=



=



關於排水孔蓋子的問題,全部都裝了只有我們家還沒裝,

已經反應了兩個星期,也是還沒處理。怎麼會這樣呢?

=



=



我家的主臥浴室,工頭大哥啊!用完也要稍微清理一下吧!

=



=



車庫小門玻璃已經裝好,感覺還可以接受~

=



=



=



我們家二樓以上的門片底部都有磨掉一小部分,為什麼呢?

因為我去威登的石材公司挑了"黛安娜"這塊石材,原本要鋪

木地板的部分全部改成這一塊石材,本來要全部鋪龐貝石的

因為調不到料所以就選擇這一塊,可多花了不少銀兩。目前

會把沒有迫切性的裝潢先省下來,把底子先打好再說~~

因為岳父建議鋪石材比較一勞永逸,但是自己又怕鋪石材的

會比較"寒",負責石材的"發哥"說像花崗石、大理石因為裡

面的結晶有水晶的成分,所以會比較寒沒有錯,但是如果是

天然石材的話就不會有這種現象,反而冬天踏起來會溫溫的

夏天則會涼涼的。所以,也就增加預算換這一塊天然石材了



=



關於車庫鐵捲門不能正常開啟關閉的問題,一樣沒有處理~~

這樣子要我怎麼交屋呢?我知道吳主任他們都很忙,但是可以

把問題集結起來一起處理吧!不然今天工人來修一戶、明天又

要來修繕另外一戶,這樣子對建設公司也划不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