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牆壁裂縫的補強~~

今天約了三久的王老闆到工地介紹一下太陽能,結果發現牆壁有些部分

有貼上長方形的東西,詢問之後才知道這是要補強裂縫。

=



=



=



=



另外,就是我們家三樓前房的水龍頭與牆壁交接處還真的很粗糙

=



凱全已經將葉大哥與志富的前面花棚架搭好了

=



=



目前,鐵捲門的部分會等到C去最後那幾間要安裝的時候一併處理

關於一樓後的馬達則跟王姐要求重新換一顆新的馬達~~



星期一大宅院謝土,這個星期日應該會買一些東西請他們幫我們拜

拜一下~~~~

5 則留言:

  1. 各位鄰居:



    本人周六正式進住,拔得頭籌,美中不足之處是路仍然是一團亂,但

    是我已經等不及啦!甚麼事都不能做,裡面小瑕疵也都兩眼全閉了,

    這幾天我是掃了又掃,洗了又洗,清了又清,沒水準的工人真的永遠

    就是扶不起的阿斗,電視一再播放全國電器施工時的謹慎,那些人莫

    非真的保力達B一灌下去,祖宗八代全真不認了?各位如果不急,真的

    不要相信等所有住戶相同問題廠商一次處理,那時你的東西已整理

    就緒,又要折騰一次,實在是煩不勝煩.

    回覆刪除
  2. 很好奇貼那個長方形的材質是什麼?

    膠帶嗎?以後不會掉下來嗎?

    我是好奇寶寶^^

    回覆刪除
  3. 我下次再問看看那是什麼材質~

    其實我也蠻好奇的,這樣子會有用嗎?

    回覆刪除
  4. 我詢問過具有工地經驗的人(我哥從事水電工地主任,工地施工經驗將

    近15年),針對牆壁裂縫確實的補救方式應該要先將裂縫處挖開至相當

    程度的深度與寬度後重新填補過,再貼上黃老師照片中所示的長形貼

    片,如此才能對裂縫有補救功效,不知威登是否是如此施工?

    回覆刪除
  5. 今天我看他們施工方式是將裂縫用鐵片刮掉表面油漆看到水泥部分,

    再用這片類似木皮貼上去,我有詢問工人這樣貼上去,禿出部分該怎

    麼弄平,師傅就說看技術上油漆。

    永祺請問一下,你的測漏方式是將所有有排水孔的地方都放水,然

    後放幾天後,才觀察有沒有漏水問題呢?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