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大雨過後~~

大雨過後,正好檢驗房子會不會漏水~~



據高勝轉述蔡先生的說法,A區四樓佛廳每一戶都滲水,

因為外面戶與戶之間的燈裝好之後,管路尚未封起來,

於是無情的雨水就從那裡長驅直入了~~除了佛廳淹水

之外,我比較擔心的是線路會不會受到影響?真的是無

言!



另外,就是A3黃太太的二樓外陽台底部,也就是車庫上方

客廳出來的那一塊與牆壁接觸的地方,也滲水到牆壁的丁

掛磚,應該是當初的防水沒有做好,聽說要"打針"處理~

唉~唉~唉~~~~



明天要抽個空好好去工地檢查一下我們家的狀況~~~~

3 則留言:

  1. 剛剛回去看了一下四樓的狀況,其實還好~~

    聽A12李太太述說狀況,應該是只有其中幾戶有漏水

    其他應該沒有~~~~

    回覆刪除
  2. c區也有槮水情況

    尤其注意窗戶邊及各梁柱邊

    星期日去看 我們家

    變 水廉洞 ......

    我不屬猴...

    威登...你也幫幫忙...

    我看要\\\"滴大檔\\\"...

    回覆刪除
  3. bc區也會槮水

    像窗戶邊...

    星期日去看 我家變...

    水簾洞...

    我不屬猴...

    威登...你也幫幫忙...

    這樣小雨就這樣...

    我家要"注大檔"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