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關於遠峰太陽能的訊息~~

之前那篇文章先暫時設為隱藏,為什麼呢?

因為依據遠鋒李小姐的說法與aaronchu網友的說法有一些不同

所以為了不讓文章的內容有誤導大家的想法之虞,所以會先跟李

小姐確認相關的情況之後,看看是否與瞿老師的說法相同,或者

是出入的地方在哪裡,再將以及怎麼確保我們及將要裝的熱水器是

沒有問題的,還有付款方式的相關適宜再行告知大家,所以請大

家稍安勿躁喔~~

1 則留言:

  1. 黃老師您好:



    抱歉造成您的困擾,我之後會靜待您的消息,這篇回應之後,不會

    在您的網誌上回應與遠鋒相關的文章。



    我想,話也許可以隨便講,但是具體的設備與溫度等數據是騙不了

    人的,所以很歡迎您有需要的話可以 e-mail 或電話直接與我聯

    絡,實際來我家看看,再與附近相同地區朋友的數據作比較,您就

    知道我說的話是否屬實。



    我也無意造成遠鋒公司的困擾,所以才會在裝了近一年,問題還得

    不到解決後,才在網路上發表相關文章,我能確定的只是 "我家"

    這台遠鋒的設備,效能真的較低於同地區的其他廠牌,我並不確定

    是否該公司其它產品也有相同的問題?或是該公司的產品就是與我

    家八字不合?遠鋒方面也說它們現在的儲熱筒有重新設計,所以我

    才很想知道效能是否與儲熱筒的新舊有關?



    最後,還是對於造成您的困擾感到萬分抱歉,祝您新家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