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該找個時間回去走走了~~


" 鴻儒,記得你設計了你的新家,蓋好了嗎?離開翠屏好久了,
  很懷念翠屏很棒的老師哦 "



今天收到了之前翠屏同事從FB稍來的訊息,沒想到竟然還有老師會記得我。
初任教師在翠屏的那兩年,真的是自己的魔鬼訓練,學生的狀況多到不行,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還好有那兩年磨練了自己很多的事情,所以才會讓
自己現在在帶孩子有不同的角度與視野。



回了訊息也寫了封信給之前在翠屏坐在我隔壁的公民老師,跟她還不錯的原
因是因為我們都喜歡看雜誌,天下、遠見、商週..等等都看,而且會討論裡面
的內容。想想,竟也很久沒聯絡了~~~

離開翠屏之後,就也沒真的回去找過那裡的舊同事,今天收到這封訊息,似乎
也在告訴我是該找個時間回去走走了~~

2 則留言:

  1. 老師

    自從我們這屆畢業後

    好多老師都跟著離開了

    雖然記憶都有留下

    但是每次回去

    找不回以前的人、事、物

    都有些感傷

    回覆刪除
  2. 老師 我有在我網誌放上在學校拍的照片

    然後我有用 側邊訊息欄幻燈片式撥放相簿 可是自己看的時後

    很多死圖

    我去相簿看是正常的 怎會這樣- -??

    還有我拍照技術 9分內應該只有2分

    評分一下 改天在拍文馨樓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