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20100413..體育課跑800,1600公尺~~



每個人在人生的旅途中,就像這張照片一樣,每個人都在努力著,時而領先、時而

落後。終點都是一樣的。只要專注,把呼吸調整好、把步伐調整好踏好,每個人都

可以跑得很好。



今天下午整個沒課,從窗戶向外看,發現我們班的孩子在上體育課,而且好像要測

驗跑步。於是相機拿著就到跑到旁,準備獵取一些照片。

第一圈,還算輕鬆,所以還笑得出來









跑不快,但是仍然很努力的庭銓,讓我很感動的是,在最後一圈的時候,亭羚要大家

替他加油,讓我覺得孩子們好像又長大了,懂得鼓勵、懂得加油!





一路領先的宗翰





認真跑出自己步調的詠翔





我們班的長腿先生--冠為,也跑得不錯!緊跟著的璟鴻,跟著,就對了!





盈志、嘉良以及松恩





弘倫的護身符都飛起來了呢!





看你還跑得蠻輕鬆的嘛!嘉聲~~





埋頭苦"跑"、面目猙獰的秉妞





偉銓,你還可以擺POSE,真的太佩服了~~





第一個抵達終點的宗翰,瞧!你笑得多開心呢!





看成績的男孩、準備的女孩





坐在旁邊休息的偉銓





剛吐完的家豪,不過我怎麼覺得你這一張還蠻帥的啊!





旁邊等待跑步以及一邊加油的女孩們~~

音藝、妳的表情好像很擔心的樣子ㄟ





這兩張有抓到莉涵的神韻,拍得還不錯啦!呵呵~~老黃賣瓜..









心想:等一下怎麼辦啊?  擔心的珮寧~~





站起來加油的亞萱~~





開跑囉~





一開始大家還跟著,一圈之後就慢慢拉開距離了





調整呼吸、一吸兩吐~~





跑不快,但是很賣力的君芳和玉君









跑在第一的莉涵





亭羚,妳的動作很好笑ㄋㄟ~~





我們班的快腿--汶芸





專注於腳下的亞萱





快到終點了~大家加油!





希望你們雙胞胎在人生路上也能夠相互扶持~~









大家休息時的隨拍~~嘉良,你這一張真是太帥了!





汶芸OS:我都快要昏倒了,你還拍~~





本來拿相機要回辦公室了,孩子們也往明德館移動,想說應該還有不錯的互動出現,

果不其然~~呵呵!





這、這、是什麼怪招啊??





有狗仔出現~~快跑!!










3 則留言:

  1. 等我當上總統我一定要把800和1600改調



    總統不重視男女平等



    為神女生跑800就男生要跑1600



    神東西阿 不重視男女平等



    給我重小學重讀 混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



    同學之間本來就是要互相給予鼓勵的!!



    而不是給予嘲笑!!



    庭銓他在這學期成長了些!!



    在我的勸導下!!



    他不再在罵@%*&#@*%#



    不過....



    反而是某人開始嚕.... 哈哈...

    回覆刪除
  3. = =



    都不會體諒公的的感受



    只在乎母的



    社會不公平 埃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