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文章密碼(更新內容)~~

考量到文章的內容會牽扯到現在正在帶的班級,有些日誌是針對孩子的成長、犯錯與改過、

老師個人的自我檢討部分,會以密碼保護,若是各位教育先進想針對主題閱讀內容的話,

也請以悄悄話告訴我,我會將密碼給您,針對教育部分,有鎖碼的文章密碼將會是同一個,

煩請見諒~~也歡迎一起指導我這個初任教師,謝謝!
PS:已經畢業的翠屏小朋友要看的也可以跟我要密碼~~

10 則留言:

  1. 可以給我密碼嗎?

    可是我不一定能給意見,卻想知道你的看法可以嗎?

    我在這裡用悄悄話留言的話,你回應我會看不到,

    可以留到我家給我嗎?謝謝~^_^

    回覆刪除
  2. 拜託給我密碼~~~



    ^ ^

    回覆刪除
  3. 老師~

    我要3人後記的密碼~

    回覆刪除
  4. 我可以看嗎?我也想了解!

    不過,我在無名沒有帳號。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我也要看=ˇ=

    哈!!

    回覆刪除
  6. 翠屏小朋友˙ˇ˙~~

    回覆刪除
  7. 翠萍善良又可愛的小朋友~(˙v˙)~

    回覆刪除
  8. 最乖最棒最可愛XDDD(開始自誇哈哈哈)

    ˙ˇ˙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我也翠屏小孩

    回覆刪除
  10. 我也想暸解一下

    請問可以把密碼給我嗎??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