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老婆生日~~特別的生日禮物!

老婆說,今天的生日不用送她什麼東西,因為她不缺什麼。

想來想去,終於決定,就送她一份"感動"吧!花了兩天的時間,完成了這一副作品,還不賴吧!呵~~

=



=



本來想說如果來得及畫完的話,要拿去裱框。後來,來不及了就只好到大漢買了一個現成的框裝上去,

其實,好像也蠻搭的。同事說,裡面只有我自己畫得比較不像,好像也是,不過至少把母子都畫得還像,

那就好~~呵!



完成這一幅畫過程其實蠻複雜的,先以之前到文化中心外拍的某張照片畫母子倆,然後擺一個自認為還不

錯的姿勢再用NB的Camera將自己自拍下來,進行一加二的素描合體,因為很久沒有素描了,所以僅能夠以

這種方式完成~還好,老婆還蠻喜歡這個禮物的~~呵呵!^_^

7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變鳳眼啦~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

    眼睛是不是畫大了點!!

    (溜~)

    回覆刪除
  3. 手畫的很棒呢 :)

    我家有親戚在教畫唷!!

    回覆刪除
  4. 如假包換ㄉ王大師2008年5月19日 晚上10:44

    親愛ㄉ鄰居~

    看到你們ㄉ全家福,覺ㄉ好溫馨ㄟ,看來今年我生日也來叫我家"林老爺"送一幅送我ㄅ,嘿嘿...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學妹講的真好

    眼睛真的把自己畫太大了XD

    回覆刪除
  6. 挖~看起來都是好棒的生日禮物喔~

    希望大家生日也都能快快樂樂的^^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