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鹿耳門天后宮請~媽祖神像

弟弟家中要請一尊媽祖的神像,在鹿耳門天后宮請了這一尊黑面媽祖。這一間天后宮就是坊間所說的

"媽祖宮",裡面的主神就是媽祖,特別的是這一尊媽祖的嘴唇是紅色的,怎麼燻都燻不黑,所以又有

紅唇媽祖之稱。

=



=



=



=



=



=



=



=



=



=



=



=



=



=



=



=



=

4 則留言:

  1. 多了一尊媽祖保祐了





    真好 ~~~~ ^^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不會被燻黑啊?

    我很好奇ㄝ

    是有在補漆的嗎?

    -----------------

    老師

    能不能順便到您的留言板幫我解答一個問題呢?

    謝謝

    回覆刪除
  3. 能不能回答我一個宗教問題

    請一尊佛像回家是什麼意義

    從廟裡的的神叫一位分身出來家裡嗎?

    那尊佛像又是哪裡來的

    自己買的再去請神明進駐

    還是跟廟裡買的?

    原諒我對宗教的無知

    教我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哇~

    老師

    你弟弟家裡這尊媽祖很漂亮唷

    媽祖宮希奇的不只是只有陣殿媽祖的嘴唇喔!!

    它們的開基媽祖也是有神奇的地方

    就是他的臉上有一到淚痕(那不是裂痕)

    那個是因為有一次洪水來之前它們開基媽祖有說

    不能移動神像

    但是情況緊急之下移動了神像

    而災情慘重

    所以開基媽祖的臉上才會有一到淚痕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