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20120302 什麼?綠頭鴨叼走聯絡簿?


話說,導師辦公室突然飛進來一隻綠頭鴨,叼了一本聯絡簿就飛走了。
眼看著牠飛出窗外, 也只能望牠興嘆。不知道是誰的聯絡簿被叼走了呢?
原來是.........................國父的聯絡簿!!!

只好,在第九節的時候去生態池找找看,綠頭鴨有沒有把聯絡簿叼回牠生
態池中間的家?一看的結果,果然是隻聰明的綠頭鴨,怕聯絡簿會濕掉還
特別用一個垃圾袋裝著,裡面除了一個牛皮紙袋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的東
西.......

以下就是我們營救聯絡簿的過程~~~

根本搆不到,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老師有提示:方圓500公尺好像有可以用的工具喔!

終於用老師的長槍,拿到了那一袋的東西

之後我要大家坐在操場,圍成一個大圓圈坐下來。

國父~~~希望妳小小的生日願望,能夠成真!
大家都能夠如願以償的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學校。

後來,發現天空很美,我要大家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應該會很美吧!

忽然,有孩子發現太陽在西邊快要下山了,但是月亮卻是在正頭頂上,
於是,我們就在天之穹頂下上起了地科,去想想今天應該是農曆的初幾
月亮在太陽下山時會在正頭頂上。孩子果然厲害,一下子就有人猜出是
初九,果然唸書的人變多了。

在太陽的餘暉中,我們走出那一同許願的操場,希望未來你們畢業之後
大家還有機會這樣子悠閒的躺著,盡情的聊著~~






你也成長不少喔!



今天的聯絡簿很多人都提到昨天的操場、草地、天空~~


主角的聯絡簿~~






















筱容的FB留言:
今天被整的夠慘了..
但..真的謝謝大家.=)
真的很難忘.最美好的回憶:D
聽說...有人自爆自己也是..整我的人其中之一..
水月老師~~你就是那隻“大綠頭鴨”吧!!

謝謝每個陪在我身邊的人=)



原來~~~我們學校的綠頭鴨,這麼的厲害啊!


2 則留言:

  1. 看到標題時,我還以為學校的綠頭鴨這麼厲害,

    沒想到綠頭鴨另有其人,真有創意!

    回覆刪除
  2. 其實,這是我的梗。我故意不在第七節把聯絡簿給她,

    然後跟她說妳的聯絡簿好像被綠頭鴨叼走了~~全班就

    往生態池出發~~呵呵^_^

    昨天的天空很美、夕陽伴著餘暉很舒服,剛好有機會可

    以在操場中間教地科,沒想到他們還記得呢!真是開心

    上課沒白教~~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