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20120223 畢業照側拍記實(302)


這一張大家的表情都不同喔~~有趣!

看見我下來,馬上拎著鞋子跑過來的阿佩,果然是我理化的得意門生之一!


超喜歡你們的開懷表情的~~


互相整理一下衣服


彩琳


小孩




晴晴


老師本來不要躺著拍照的,結果在這幾位的威脅之下還是乖乖就範~
看怡雯的表情就知道惡勢力的龐大了~~(給我過來!!)






在兩位美女的要求下,我當然是賣力演出囉~~


這一張可是拍了很多次才拍起來的呢!


因為我比較晚下去,要上課的關係,所以拍得照片比較少一些~~你們等攝影師拍的照片吧!





1 則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