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20120220 畢業照側拍記實(304)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感覺很優雅,很自在~~

因為今年教了三班三年級的理化,所以當他們在拍畢業照的時候,
我如果沒課也會帶著相機下去幫忙側拍一下。順便熱一下場子~
呵呵~~︿_︿

304
美麗的導師


大家合力排出304的字型,不過,可璇妳在瞄準什麼啊?




這一張夠Sexy吧!難得看到玫妤這麼有女人味兒~~呵呵
我可能會被追殺喔~~~


還是被我拍到了吧!


辛苦的班長~~


大腳,成為藝人之後別忘了給我簽名啊!




聽說這位仁兄可以連續跑我們學校的操場"50"圈~~神人!


3號小姐~~




在學長臂猿嗎?






你的衣服是~~~Linsanity ㄟ!!




呵呵~~眼睛瞪很大喔!




爬樹就好~不要爬牆喔!




這張不錯~~不過我在旁邊鬧她,結果她的表情就變成第二張照片了,有殺氣!






國父~~聽說綠頭鴨把妳的聯絡簿叼走了~~




這一張的感覺也不錯!


聽說號稱自是"小皇帝"是吧!!其實,你真的打得不錯~




這幾張很有動感喔!純菁果然是學跳舞的啊!










這兩個人的"堅情",唉!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4班的BBOX天王~~超級厲害的!


還是被我捕捉到鏡頭了吧!快畢業了~~不要再忘東忘西啦!




要學Michael 的45度傾斜~~


男生來搞笑一下吧!




請注意君銘的表情~~簡直是經典!!




佳樺的這一張也很美~~也蠻喜歡這一張的感覺的!


下課了~~我們班也來湊熱鬧!






跟國文老師合照一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