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302的強吻、惡整拍畢業照~~

好巧的是,302拍畢業照的時候我又是他們班的課,於是就這樣又加入了拍拍拍的行列囉!

跟302的孩子感覺好像惡搞的照片比較多,差一點被強吻真的是讓我無言啦!(淑惠老師的兒子)





我和阿sir裝可愛





"local"的毓章、衝動派的宏韋以及阿伯





趕瞄我,還不快閃





膽固醇~~趕快走開啦!哈哈~~~





瞧~我像"黃帝"出巡一樣呢!





眾女腳踢北海蛟龍





瞧我的龜派氣功~~別怕!看我的鹹蛋超人,還有胖子後面頂著~~





果然還是毓章和怡祥厲害





我和韋安的合照





雖然大家都會有意無意的笑妳,不過沒關係啦!心胸放寬一點囉!





噁心的辛世崇









不要吻我啦!我不是GAY~~





魔獸三國四人幫~~對不對啊!小嫩嫩~





胳肢窩,好臭~





萬佛朝宗,泰山壓頂也不怕





八極拳,撐掌~~阿sir,你演得也太像了吧!





很喜歡豆花這一張





你們兩個太厲害了,連我都抬得起來~





怎麼覺得這一張的我好像媽媽喔!





抓住青春的尾巴~~





可愛吧!





終於肯讓我拍牙齒了





什麼時候可吃你們家的肉圓啊!慧宜





老師與小老師過招,果然有乃師之風啊!









西瓜之背後靈





阿伯,你真的是厲害啊!不過面目猙獰啊~~





我們來拍大頭狗囉~~





2 則留言:

  1. 謝謝老師願意分享,我是從部落格大賽那邊連過來的

    踢卻兒blog這個單元,主要也是想讓讀者們(老師們)

    可以藉著知道更多老師在部落格上的活動

    以及如您標題寫的心情告白

    可以有更多共鳴與互動唷!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悶班跟你拍了那多張,我覺得你好像我悶的導師耶>\\\<





    想..我悶班都很喜歡你吧!因為上你的課很好玩,而且對我悶班也很好^ˇ^





    我原本很不喜歡上理化課,但是如果是給你教的話,我就會很喜歡上0ˇ0



    嘻嘻>ˇ<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