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20090308爺爺忌日、七股拜拜~~

今年爺爺的忌日全家三個小朋友都有到齊,加上小仁與宇宇,感覺還不錯!

很喜歡宇宇的這一張照片,其實Ruby是想要跟宇宇完啦!不過兒子啊!你的表情還真的是經典啊!





Ruby很喜歡在宇宇坐下來的時候跟他玩玩













不要舔我啦













決定讓你轉身,這樣你就舔不到我了





喜歡吃蕃茄的小宇宇





漂亮的黃色小花

















姑丈的手手





宇宇的特寫









拜拜





先把金紙堆好吧~

















把橡皮圈掃一掃





早期的交通工具





現在的交通工具,三台排在一起,還真的是不錯!





吃吃喝喝













兩位姑姑





鴻期與楓齡





這支手機真的不錯用





父子倆加上Ruby





宇宇偷偷放石頭在叔叔的衣服上面













雖然只是坐在磚瓦厝的角落,但卻有閒適的感覺













叔叔背背





跟姑丈鬥牛

















牆角

















宇宇也要吃飯囉~~~~結果,因為多吃了一顆蕃茄,吐得到處都是~









拿紅磚瓦在地上畫圖吧









宇宇跟叔叔













叔叔,你在做什麼?





原來你在睡覺啊,我也要學你睡覺









認真拍照的小仁





叔叔,你以前開過畫展,你畫圖給我看看~~





心中無言中(....................)~~





要回高雄了,牽你回去還給姑婆吧





其他













































後記:

每年到了爺爺忌日前夕,我們家的成員總會有人夢到爺爺,前幾年是妹妹夢到,今年則是我夢到,

媽媽說的好:祖先是我們的根,不能忘本~以後也要這樣教小孩子~

1 則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