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20090313女大十八變(雨潔的畢業成果發表會)



三年前帶畢業的畢業生,轉眼間今年也要從高職畢業了

星期五下班之後就趕到高雄,準備觀賞雨潔這一屆的畢業成果展。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柯因為要補習,所以要我7:05到後驛捷運站等她,

從未坐過高雄捷運的我根本不知道後驛捷運站在哪裡,還好我知道路在嘴

巴上,問了人把車子停妥之後就走去捷運站出口等她。一個熟悉又不太確

定的身影出現,因為久未看到柯,所以一直要等到她看到我的表情之後才

確定是她。



後來,已經在樹德附近了還找不到學校在哪裡(繞來繞去怎麼都是正忠排

骨飯啊!),厲害的夢欣,跟警衛說我是學生的家長,我們就順利開進去

停在學校的裡面啦!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看服裝設計表演就是自己學生的成果展,感覺還還特別

的!

現場的狀況就來看看照片吧!(因為坐在後排,所以照片大家就將就著看

囉!)



雨潔的表演

























男模特兒









雨潔的同班同學





















泰國之美(這兩個男model真的很厲害,很有人妖的感覺)









國服之美













終場













服裝科同學謝幕





散場,雨潔的爸媽





雨潔的親戚









以潔





柯、夢欣、宜庭和雨潔





雨潔和宜庭





柯和雨潔





夢欣和雨潔





我和雨潔囉!(啊~~我怎麼差一點比雨潔還矮了~~>.<~~)













學妹和雨潔的合照





夢欣覺得她很漂亮





兩個搖頭晃腦的啟智兒童~哈哈!





雨潔也來自拍囉~





三年過去了,感情依舊~~









連這樣也要拍





對照雨潔以前的照片,還真的有女大十八變的感覺啊!













教師後記:

看表演的時候,柯做我旁邊,其實自己在看的過程中也有些感觸。我轉頭跟柯說:三年

過去了,妳和雨潔都學到完全不同的東西。看著台上的雨潔在表演,回想當初教室講桌

前那位寫作業的小女孩,曾幾何時也亭亭玉立了。時間的流逝原來是這麼的不知不覺啊

!有交代夢欣今年七月過後要將每一個人的落腳處(考上哪一間大學、在哪裡工作..)

調查一下讓我知道,看看這三年前帶畢業的孩子,三年後的落腳處在哪裡。

8 則留言:

  1. 唉唷~你怎麼把以前ㄉ照片都拿ㄌ出來阿><

    好醜喔~以前......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雨潔你變得好酷啊,大家近來可好啊,大家都變了

    回覆刪除
  3. = =



    那我看來改變應該更大喔

    哈哈

    回覆刪除
  4. 小白你指的改變更大是想要說你變很瘦了是吧哈哈

    回覆刪除
  5. 是小白變形男孩被要即時通吧

    回覆刪除
  6. 哇靠被要及時通那我們大家的男友朋友不是很帥就是很美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7. 不知道



    畢業後的三年



    同學們會變的如此



    期待



    畢業後的相遇

    回覆刪除
  8. 雨潔正翻了 我覺得改變最多是他耶



    好羨幕你們即將畢業 各有自己的領域 短短3年大家改變好多喔



    真是為你們感到驕傲 不管如何 大家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ㄋㄟ





    加油 喔...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