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嶄新的新家~~~

老婆說:趁著家具還沒進來,趕快照些照片留念一下!

搭上燈具的感覺還真的不錯~~~ 客廳看餐廳

=



客廳主牆

=



客廳與餐廳間隔牆有做嵌燈喔!

=



餐廳看客廳

=



原本的餐廳(後來決定把餐桌移到廚房了)

=



=



餐廳的吊燈

=



廚房看客廳

=



一樓往二樓的壁燈(老婆挑的,她最喜歡的一盞燈)

=



=



主臥的燈,也是老婆挑的

=



=



二樓往三樓的壁燈

=



三樓走道燈(看這燈的風格,就知道是我挑的吧!)

=



其他的部分會慢慢po上來,搬家真是累啊!今天終於把硅藻土的牆面油漆好了,

總共油漆了三面牆:客廳背牆、主臥背牆以及書房背牆,看來我可以去當油漆工了~~呵呵!



4 則留言:

  1. 我們家所有的家當也終於在7/26全部移到〝工地〞,在人最後進住

    後,終於正式成為〝新家〞,從此不在有〝工地〞這個名詞了。不過

    這兩天還得跟我那兩歲半的女兒好好溝通一下,她很狐疑〝工地〞為

    什麼又要改個新名詞。~~'''



    最近整整請了一週假,好好的跟搬家周旋一下。原本計劃花三天時間

    把舊家落鍋所鍋的雜物及大型舊傢俱清理後移至新家、再利用三天在

    新家將打包的家私歸位。結果沒想到前三天用完了,第四天到新家已

    經累垮了~~先休息一天再說~~第五、六天像急行軍一樣猛拆箱。一週

    過去了也只不過完成1/4。心中的壓力就像那還堆滿箱子的房間一樣的

    沉重,不知那天才能整理的完。



    不過搬家的好處是讓我體重少了2kg,真是意外收獲,平常上健身房都

    沒這麼快速。不過說起一週來沒上健身房,肚子上的〝麥克雞塊〞也

    快不見了!得趕快回覆正常生活啊!



    另!還沒搬家的鄰居有需要箱子的,快跟我預約!我們家的箱子都是

    我將公司近半年出設備後,被我留下來收集的DELL PC紙箱,可都坐

    飛機過洋的進口箱ㄛ!很結實的!用來包裝重物最恰當不過了。否則

    我都要拿給對面的阿婆了喔。



    再另!若要找搬家公司可找A2高勝介紹的何老闆,人很親切價格也合

    理,還兼幫我修好了一組壞掉的傢俱,讓我省下不少COCO。有需要者

    可問我或高勝。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的體重已經從82變成76囉~~

    搬家真是瘦身的好方法啊!

    回覆刪除
  3. 可以請問你的裝潢花了花少嗎??

    木作(含玻璃).油漆.水電.燈飾.

    回覆刪除
  4. 過路人您好:

    我們家木作+油漆+水電是由"亞德"施做,總共花了快40萬

    燈飾的部分是給"大極"施做,花了30000元左右

    給您參考囉~~~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