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保全安裝、冷氣外機、四樓採光罩~~

為了怕在油漆之後才拉線路會不好看~所以今天警安保全的人員就先來佈線了

,師傅是從高雄調來的,蠻年輕的一群,組長長的跟梁家輝有點像~~呵呵

窗戶震動感應器

=



=



窗戶關閉狀態

=



也可以開一些些通風,只要對準另外一個磁釦就好了

=



=



窗戶全開

=



戶外的主機多了一個警報燈與磁釦感應器,就跟我門建設公司一樣

=



=



音頻感應器,設定之後有任何破壞窗戶的聲音都會發出警報

=



=



主臥室的緊急按鈕多了一顆

=



樓梯間的主機

=



未來監視器的線路

=



昨天冷氣師傅也來安裝室外機與將之前鑿的痕跡補平

=



客廳的冷氣外機

=



主臥冷暖變頻的外機(好像比較小一些)

=



三樓書房的外機

=



=



線路的部分有用包管包覆,聽說這個材料蠻貴的

=



=



四樓後的採光罩已經完成大半

=



=



=

15 則留言:

  1. 恭喜你裝了保全, 當初我們這批房子的建材, 用料上都比不上你們建

    設公司,所以房價就相對的比較便宜. 但是因為當初是買預售屋, 所以

    有要求建商幫我們預留保全管路(監視器以及磁簧開關), 為了家的安

    全, 該花的還是得花, 前些日子鄰居白天遭小偷闖空們, 正好被我家

    攝影機照個正著, 才10分鐘就可以將整棟房子翻遍, 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2. 鴻儒:

    哇!~~你是借用後面鄰居家拍的嗎?要不怎麼能拍的到冷氣室外機?

    回覆刪除
  3. 我是從二樓爬出去,站在採光罩上面拍的,真是搏命演出

    呵呵~~很刺激ㄟ!

    回覆刪除
  4. 看到日立的室外機之後,質感與價格果然是成正比,要不要在後面也裝

    的監視攝影機阿~小心小偷搬走喔

    回覆刪除
  5. To 志富:

    警安確定有綁約三年~~我看過那張單子了!

    你參考一下囉~~~ ^_^

    回覆刪除
  6. 我跟中興保全簽了!沒綁約問題!我們公司方面也跟中興配合多年

    了!合作還算愉快!而且從第一次我們在麥當勞聚會開始接洽的中興

    仁德業代李元睿先生一開始就非常積極,經常拿著優惠方案往我公司

    跑,對他實在很不好意思!看了他不放棄的業務精神所以就讓他做業

    績了。

    回覆刪除
  7. 請問您們裝設保全(中興.警光)一個月多少費用?我是威登大河戀-

    JEFF

    回覆刪除
  8. To dennis:

    現在的社會還真的很令人無奈,在政府不重視道德教育而且許多

    政客都在打口水戰的情況下,真正為人民做的卻有限。以前的長

    輩都會說日據時代根本晚上不關門都不會有人進來偷東西,現在

    這樣子的狀況是根本不可能的。把新家用採光罩封起來,又加裝

    了保全,真的也是不希望這樣,但是不這麼做行嗎?萬一怎麼樣

    ,財物的損失倒還好,最怕的是家人或是自己怎麼了,後悔就來

    不及了。

    回覆刪除
  9. To Jeff:

    我先來回答一下警安的部分好了

    月租費用是 2100含稅,第一年繳十一個月服務十二個月。

    第一年的費用需一次付清。沒有安裝費用但是需綁約三年。



    監視系統的部分主機、監視螢幕加四支監視器的費用總共是

    30000元,若是沒有用警安的保全系統則價錢為45000元



    以上的資訊希望對您有幫助喔!

    回覆刪除
  10. To Jeff:

    因為進住新家後預計會申請ADSL,剛好中興保全與yam蕃薯藤有一合

    作方案﹝中興保全好像有yam的股份﹞,可吸收上網費﹝2M/256﹞。

    也須年繳,加加減減平均一個月大約是1975元的服務費。

    中興的paper上一定會明列一條安裝費5000元,不過這條也可請

    sales以優惠專案方式免了。

    回覆刪除
  11. Dear 鴻儒:

    警安除了主機外還有沒有子機?以提供分層設定的功能?

    回覆刪除
  12. To 志富:

    警安的部分就是在樓梯間的那一台主機之外,主臥外面還有一台磁

    釦感應的機子,除此之外好像沒有了~~中興的有嗎?

    回覆刪除
  13. 我本來也不知道保全有那些功能,是昨天去工地時遇到新光的業務,

    他提到這個問題,我才再打電話問中興的李先生,中興除在主活動的

    一樓主機外,在二樓次活動區也有一台副機。當你在其中一樓層時可

    將其它樓層做保全設定。



    今天中興會到我家拉線,我再看看他們是怎麼安裝的!

    回覆刪除
  14. 窗戶震動感應器好用嗎? 當初我也是考慮了好久, 就怕動不動風一

    吹, 警報器就亂叫, 如果人在外面來不及回家解除就擾鄰了, 最後



    放棄了, 但是真如我所想像的這樣嗎? 我很好奇,想問問看.

    回覆刪除
  15. 感謝hungju30兄.與大宅院兄的回應,JEFF感謝您!!!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