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阿芳的燈飾師傅來裝燈了~~

今天下午到工地的時候,發現溫老闆在裝一樓後面的採光罩,也與老闆娘

幫忙溫老闆把正面的窗戶扛上去~~A區採光罩全貌

=



我們家三樓的防盜門

=



餐廳區的燈光

=



=



=



晚上去葉老闆那裡確認了幾盞燈具,確定這星期三會安裝~回程時順道又搬

了五箱書過去新家,前前後後已經搬了快25箱的書了,真是練身體的好時機

啊!



為了確認主臥的那一組檜木家具是整組要搬進來,還是分解搬進來之後再組裝

,今天打電話給高雄晶華葉小姐確認一下,結果是搬進來再組裝。這樣二樓前

正面的就可以請溫老闆直接封起來了。



列一下最近的排程好了:



這星期三:大極燈飾進場

這星期四:阿芳裝潢完工

.........凱全採光罩完工

.......(自己當天:高雄科工館 指導學生參加 科學博覽會)

這星期五:開始油漆(硅藻土漆)

這星期六:新家打掃完成

這星期日:正美窗簾進場安裝

下星期一:主臥的家具進場~~



4 則留言:

  1. 老師...我們也經由你的介紹到葉老闆那喔..燈飾實在太多種了..有

    點眼花撩亂耶...天ㄚ...搬家真的是好累人喔...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你們啊~~呵呵

    葉老闆跟我們說的時候,我和我太太就猜到應該是你們~

    燈飾的種類的確很多,我們也是改了好多次才定案的,加油喔!

    最近將家中的書先搬過去,因為我的書實在太多了...

    硅藻土的漆我已經買好了,還有兩面牆等著我去油漆呢!,應該

    是這星期會自己油漆完成~~呵呵!

    回覆刪除
  3. 鮮師, 初步看起來, 你們家裝潢一定很漂亮

    燈裝得好像也很多盞

    我家媽祖婆都禁止我全開燈,避免浪費

    回覆刪除
  4. 現在都在努力打掃整理中,昨天才又油漆完ㄧ面牆面啊~~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