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佛桌大致上完成了~(有新增一段內容)

下午師傅將佛桌大致上完成了~~原本自己畫的設計圖如下:

=



=



下桌是做拉門形式(可以放禪坐的坐墊與墊巾)

=



左右是依據當初自己的圖形做立式長方形的置物空間

=



下桌是可以拉出來與收進去的,收進去的樣子~~

=



拉出來的樣子

=



覺得木作師傅真的很厲害,竟然可以依照圖面就這樣做出來,果然專業!

後來拜託木作師傅幫我多做一個東西,就是我們家的準提佛母比旁邊的護

法低,所以拜託師傅幫我做一個底座可以讓準提佛母安座在上面,因為本

尊一定要比較高一些~~師傅也答應幫我施做了,謝謝師傅啊!



佛廳上面也有施做天花板,未來會有嵌燈與投射燈~

=



鍛造紗門用得是葡萄藤的樣式,不過覺得彎得不是很自然,

想說算了~~這樣子就好了,把手用的是跟小芙家一樣的樣

式,因為覺得還蠻美的!

=



=



今天有發現一個新問題,這是之前建興就跟我提到的,那就是我們的浴廁抽

風機並沒有接管子排出去,也就是說我們現在浴廁抽風機的功能只是把濕氣

抽到美國杉上面而已,並沒有真的排出去。這會造成什麼情況呢?這會造成

日後美國杉上面可能會長霉菌或是有黏黏稠稠的東西,關於這個建興有親身

的經歷,可以詢問他~~唉!怎麼辦呢?



覺得最近我們家的狀況真的不少,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會風平浪靜的!突然覺

得,自己看自己的部落格,怎麼好像在看連續劇一樣,每天都有新的劇情,

還真的很........ -.-"





2 則留言:

  1. 像你們這樣善心之人,神明一定會保佑你們的。

    回覆刪除
  2. ㄟ~~~~我們家三樓的抽風機有接管阿~~~~

    不過那條管子通到哪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