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新家裝潢第八天(主臥的背牆、佛廳的背板)

先po上今天的新家進度

主臥的背牆

=



=



腰牆上間接光源的位置

=



主臥的層版已經封板

=



三樓書房的層版也已經封板

=



=



四樓佛廳的背牆

=



=



今天得知採光罩師傅在施做我家的時候,不小心跌了下去受傷了

我們家的車庫上方採光罩玻璃也因此破了一塊~最近的工地還真

的狀況連連~~~該多做一些功課了!

7 則留言:

  1. 轉眼間你家進度又飛快地完成了這麼多項阿,恭喜囉

    回覆刪除
  2. 林大師建興先生您的農民曆看完了嗎???是否決定那一天入厝.趕緊跟

    建設公司說清楚講明白.好讓建商幫您把有問題的地方解決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提醒~昨天晚上打電話與副理聯繫修繕部分,至於日子嗎?這

    我還得做點研究算算看才知道~呵呵,其實我打算交給我老媽處理,這

    種事情長輩比較瞭解。

    回覆刪除
  4. 挖~新家進度真的好快喔~

    採大量的金絲藤貼皮.這樣的調子感覺很休閒喔

    期待你們的成果

    也希望順利喔~~加油!

    回覆刪除
  5. To AKINDO:

    新家的進度最近慢下來了 ~~><~~

    金絲藤貼皮是阿芳建議的,現在的感覺雖然視覺的動向有被

    引導,但是還是有一些些複雜,家具進來之後應該會好一些

    。呵呵~~

    今天做了一個決定,就是主臥室的腰牆上方那一塊決定跟阿

    芳說不要貼壁紙了~~~~而決定自己塗上硅藻土。目的無

    他,圖一個健康的空間而已,可能不像專業級的油漆師傅一

    樣,但是自己DIY一面"會呼吸的牆"應該也不錯吧!^_^

    回覆刪除
  6. 哇..老師你家的進度好快喔..轉眼間...有時我們經過都想去看看..

    可惜我們都沒遇到你耶...我們也好想趕快搬進去喔....

    回覆刪除
  7. 我也沒有看過你們ㄟ~~

    呵呵!我倒是蠻常跑工地的,因為現在是暑假,我比較沒事!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