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我們家浴廁抽風機有裝管~

為了確認一下我們家的浴廁抽風機有沒有裝管,今天拿了木作的木梯把維修孔打開

之後,將相機開閃光燈拍一下裡面的情況,以下:主臥室的抽風機

=



=



三樓中間那一間浴廁抽風機

=



三樓前房廁所抽風機

=



之前車庫上方採光罩破掉的玻璃已經換好

=



=



廚房的嵌燈洞已經挖好

=



箭頭的兩個燈挖得太靠近前面那兩個燈了~~

=



今天看到許多鄰居已經搬家具進去以及入厝,感覺好像自己最慢~呵呵!^_^



10 則留言:

  1. 唉~~~今天去新家要裝燈時~~~~

    卻發現我的白扁線整捆都被幹走了~~~~

    甚至連我的閉鎖端子都不見了說,所以研判應是水電所為~~~~

    請各位鄰居也小心點吧~~~~~

    也請威登與阿芳請告知一下施工廠商~~~

    放在地上的東西並不是不要喔~~~~

    回覆刪除
  2. 工地裡什麼人都有,

    材料上面又沒寫名字,

    就連機具都有人在偷了,

    沒看過路邊有人在賣中古電動機具的嗎?



    白扁線被幹算是剛好而已啦~~

    回覆刪除
  3. 浴廁的抽風機不知道您裝的是什麼牌子的, 如果有開窗戶的話那倒還

    好, 如果沒有的話我的建議是裝抽風效果好一點的牌子. 當初我買房

    子的時候有注意到這一點, 建商所使用的電線, 漏斷電開關座, 浴室

    牌風扇等等, 我都請建商退錢給我, 全部換成我自己要的產品. 他們

    施工. 畢竟安全很重要, 另外電表的配置也很重要, 通常建商附2個電

    表, (1, 2樓1個, 3, 4樓1個), 像我就請他們幫我改成1樓1個,

    2,3,4樓1個電表, 是為了要平均用電量.

    回覆刪除
  4. To dennis:

    我們家的浴廁抽風機是"阿拉斯加"的牌子,因為我們的浴廁都沒有

    開窗,所以抽風機的功能更重要了~~

    置於電表我們的確是一、二樓一組,三、四樓一組沒錯!現在要改可

    能也是很困難了~~^_^

    回覆刪除
  5. To ㄚ宏、達兄:

    現在到新家去都要關門,防止進新家之後有不良分子尾隨進入,

    也防止東西有遭竊的情況~~

    回覆刪除
  6. 不難啦~~只是要自己花錢請水電來拉~~

    我家連電表都可以換了(220V 單相改換三相)

    線徑要夠粗, 不然沒法負荷冷氣, 太陽能(電熱的部份), 還有加壓馬

    達哦~~



    平均兩個電表的用量多少可以省一些些~~



    不過有人是裝電熱水器和加壓馬達的(通常會在高樓層),

    這樣也一些平均的效果,

    等住進去, 看兩個電表的電費再決定要怎麼弄啦~~

    回覆刪除
  7. 是的, 是的, 當初我也是水電都把水電拉好之後才告之要更改的可行

    性, 因為我把一部分2.0mm的線徑都改成5.5mm的都還可以, 如果建商

    肯幫你們修改的話最好了, 凹凹看, 阿拉斯加的排風扇不錯, 算是近

    幾年來一般家用排風扇的常見的品牌. 當初我們的建商用的品牌我都

    沒聽過, 經比較之後選了國際牌的(一般用非高檔冷暖型的), 還有建

    議您浴室電燈開關和排風扇開關最好獨立分開比較好, 給您參考參考.

    回覆刪除
  8. 我家的抽風機是建商送的

    效果很差(我家浴室也是未開窗的)

    不知你說的那個品牌價位如何??

    回覆刪除
  9. 現在的抽風扇品牌有很多種類, 較常見到品牌有阿拉斯加和國際牌,

    它們除了一般的排風扇之外還有冷暖系列, 就是浴室也可以提供暖

    風, 您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http://pc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ycl

    e.aspx?id=13

    型號不同, 價位不同. 當初我是因為建商附的覺得抽風效果可能不

    佳, 再加上浴室沒有窗戶, 還有我變更了許多建商原先的材料, 比方

    說, 開關座, 電線(線徑加大), 總開關座,等等, 請建商幫我施工,

    材料費直接退給我. 我是裝 國際牌浴室排風扇 FV-27CDF1R , 價格

    是1900元.

    回覆刪除
  10. FV-27CdF1R 只買1900喔,,

    可以跟我說在哪裡買的嗎?

    寄mail跟我說好ㄇ

    感謝您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