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系統櫃進場~~

忙完兩天,今天早上回高雄在我們家的宇宇去打預防針之後,就到新家看看,系統櫃的

師傅依據進度今天進來施工~ 一樓部分:(未安裝上櫃之前)

=



=



完成上下櫃之後

=



=



=



三樓書房的整面書櫃

=



門旁邊的書櫃

=



系統家具的進度真的還蠻快的,一天就完成了九成,其他必須要等

到sillicon打完之後才能夠施做,師傅說預計星期天進場施做~~

整個裝潢的進度預計下星期四完成。A區只剩下我們還沒進住,可得

趕快加把勁啊!呵呵~~~

3 則留言:

  1. 加油~

    搬家真的累到不行,你可要好好養精蓄銳一下,不然可會體力不知

    喔~

    回覆刪除
  2. 我這兩天也是猛趕進度,但也只不過搬了一半家當到新家。沒想這次

    搬家才發現十幾年來居然累積了這麼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整理時真的

    是超累。有些東西還很完整,但留之無用又棄之可惜,後來跟老婆商

    量,只要一分鐘想不起來未來會拿出來用的、或乾脆不要讓我看見,

    就直接拿給家附近回收的阿婆。



    我想這兩天阿婆應該撿我家的東西撿的很高興~~包括很多看了會流鼻

    血的書~~哈!人不輕狂妄少年啊!我應該在回收袋內給阿婆留幾顆降

    血壓藥才是!~~



    搬一次家整理東西就好像歷史的回顧展!人隨著年齡及歷練的增加,

    再回顧從前時,不經對於過去的熱情及抱負感覺莞爾與嘆息!



    另外!就是找到被自己塵封以久與前任女友八年的書信往來及出遊的

    照片!那些往事我老婆都知道,偶爾還會很忌妒,只是她不知我還留

    了一手,如果把那一封封的信集結起來應該可以出好幾本愛情小說

    了!只因外在因素而分離那是人生最深層的痛!在這次跨出人生的另

    一個階段,一併將這些記憶碎掉送給阿婆了!

    回覆刪除
  3. 呵呵~~

    志富啊!你的描述真是有趣啊!^_^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