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新家裝潢第七天( 拉門都好了~~ )

今天到文賢國中參加CPR的研習,也將今天的監工照片po上來

廁所外的拉門已經完成(打開的樣子)~~

=



關起來的樣子

=



=



通往廚房的拉門也已經完成

=



=



=



=



拉遠一點照一張~~

=



儲藏室的小門鉸練用系統櫃的~~

=



=



今天世輝的黃師傅帶了另外一個師傅來處理我們家的線路問題,

在他們辛苦的努力下,好不容易終於完成的VGA與音源線的接線,

對於世輝不禁又要大大的讚揚一番~~

VGA線從牆壁躲入間接光源再下到腰牆~

=



客廳主牆的部分則從層版鑽牆入到主牆的面板,這個部分可讓師

傅們花了不少時間

=



音源線的樣子

=



15 則留言:

  1. 鮮師你好

    請問圖片上的VGA/音源線路上是從水泥牆鑿開埋入的嗎,還是木板

    牆如果是水泥牆鑿開會不會造成以後壁裂的後遺症..

    回覆刪除
  2. 是從水泥牆鑿開的沒錯~

    或許以後會有龜裂的疑慮,可是好像也想不出比較好的辦法

    因為木作都已經封版釘好了,而且木皮也貼上了,除非將木

    作拆掉再重新拉線。這樣子的話,我可能會被木作師傅"罵"

    到無力吧! - -"

    回覆刪除
  3. 不知您家的掃把及本斗還在不在?我家的昨天又整套不易而飛了!

    唉!已經買了第五套了!希望鄰居們如果在您住家附近有發現被工人

    們借走的掃把及本斗,上面有寫著A8字樣的,請幫忙送回我家!感

    謝!感謝!



    還有A區怎麼少了好幾座盆栽?難不成被ㄎ一ㄤ走了!

    回覆刪除
  4. To 志富:

    我和建興家的那兩盆暫時放在建興家的車庫,因為怕施做的車子

    再度撞壞花盆,所以先收起來。我現在還在煩惱我和永祺家的那一盆

    要怎麼辦呢?



    我們家的掃具也是不見一組,希望各位鄰居守望相助啊~~~

    回覆刪除
  5. 我家未搬入燈飾就被偷換

    且換ㄉ有一點不合

    請未搬入ㄉ人家裡ㄉ東西要顧好

    鑰匙不止我們有

    回覆刪除
  6. 因為許多廠商貨車出出入入地,那盆小綠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被撞破,

    所以暫時移到車庫保護,今天我還幫兩盆小綠澆水勒,差點忘記植物

    是需要澆水的。

    建議各位鄰居能多加裝一個門鎖,避免先前鑰匙被複製的疑慮,供

    各位參考。

    回覆刪除
  7. 防爆門的鑰匙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工地用的金鑰匙是供大家使用,

    其實通常是收在工務所裡頭,不會有工人自己拿去開門,如果大家真

    的覺得不太妥當的話,在四段式鎖頭的下方有一個孔,只要拿鏍絲起

    子轉到有"啵"的一聲,那把金鑰匙從此後就無法再開啟您家的防爆門

    了…

    回覆刪除
  8. 謝謝妳的解釋,那請問一下,這把鑰匙無法複製嗎?如果確定無法複

    製那我可以安心點。

    回覆刪除
  9. 防爆門需要您提供您鑰匙的密碼,並且要到台中廠商那裡才有得配

    喲!三把銀色的鑰匙只有您本人才碰過,金色的只有建設公司的人會

    拿,其實挺安全的。將孔鎖緊後,金色的就真的無法再使用了!

    回覆刪除
  10. 建興…聽說你之前遇到蠻多事情的,希望是搬新家之前要過運的關

    係,將不好的事都化小然後進住新家,把過去和未來做了切割,接著

    開始大旺特旺!

    回覆刪除
  11. 志富…很久沒見到你了,不曉得你什麼時候要搬進去吶!你們家裝潢

    了好久好久呀!上回我和你一起稍微看了房子,到現在感覺過了好久

    了吶!前些天我有進去你家看了一下電視牆的石材,其他的部份不太

    好意思亂看,想說等你把家裡弄完整些再跟你提要參觀一下的事…嘻

    回覆刪除
  12. 最近心裡就一個疙瘩!我很信任阿芳,他本身人品不會有疑問!所以

    一開始我就把我家的防爆門及小門鑰匙都交給他,方便他開門讓師傅

    進出。but.....後來我發現....我家的這兩把鑰匙就這樣在不同組的

    師傅間轉來轉去.....越看我的心理就越涼!防爆門的鑰匙真的沒密碼

    就不能複製嗎?擔心指數一直飆高!看來我得在搬進去前先將鎖全面

    換一次!



    不知ㄟ!我家的工程搞了好久!我都等得快抓狂了!尤其看到鴻儒家

    如此快速!其實一開始就斷斷續續的,整個工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有一搭沒一搭的,為了怕木屑飛到鄰居家,我還每天晚上都去整理一

    遍,不過隔一天還是被搞得亂七八糟。迎接新家的心情都被搞差了!



    現在最難的是清也不是、不清也不是!工人們進進出出的才不會管你

    那麼多勒!我終於能體會葉大哥搬進去後,還要應付工人不斷進出的

    心情了!



    參觀當然沒問題!只不過請勿見笑就是了!阿芳都快被我搞瘋了!成

    品已跟他的原始設計圖差了十萬八千里了!



    最近工地常掉東西!大家要多多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才能防範宵小!

    回覆刪除
  13. Ilena~謝謝妳的關心 我也是這種感覺,似乎這間房子在考驗著

    我,現

    在身體也復原的差不多,接續著許多工程都要在這個月前完成,還

    滿擔

    憂時間會來不及。

    對於門鎖安全性上,我還是不相信保守密碼的廠商,難保哪天密

    碼外

    流出去,不就........所以我還是會加裝鎖ㄟ

    回覆刪除
  14. 黃老師你好

    我是麻豆國中的廖老師

    很常觀看你的部落格

    覺得你是個很認真生活的人

    有件小事想麻煩你

    我也想請阿芳來幫我裝潢新家

    不知要如何聯絡

    謝謝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