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新家裝潢第六天(自己畫接縫紋路~~)

將第六天的進度po上來囉~~

=



=



=



格柵狀的天花板

=



因為接縫處很明顯,所以用廣告原料與毛筆將接縫處好好的修了一番

畫得最成功的客廳腰牆,各位看得出來接縫嗎?呵呵~~^_^

=



客廳主牆紋路有比較好一點了

=



=



客廳與餐廳的隔牆紋路

=



因為來不及在木作師傅封板之前想好要留的線路,所以現在請世輝老闆

想辦法拉VGA線與音源線,希望能動到最少已經釘好的木作。

7 則留言:

  1. 黃老師真是辛苦了.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紋路的接縫真的看不出來.真

    是有兩把刷子

    回覆刪除
  2. Dear 鴻儒:

    不好意思!再借您網誌一隅,想請教已入住或已有相關瓦斯行訊息的

    鄰居,是否可介紹我們住家附近信譽良好的瓦斯行可以在進住後方便

    叫瓦斯桶的瓦斯行聯絡方式?



    另!各位覺得在入住前有清洗水塔的需要嗎?我在網友的網誌上有看

    到這方面的訊息。只是不知道真的有須要洗嗎?收費是不多,大概一

    千出頭!

    回覆刪除
  3. 志富:水塔不自己再清洗一次,你放心嗎?我家現在每年都會自己洗

    水塔一次,因為不能保證沒有髒的東西跑進去,這是我家個人的習慣

    啦!

    回覆刪除
  4. 啊~~~自己怎麼洗啊?我們A區有四家的水塔是架高的,頂樓風那麼

    大,可能會被吹跑了,若想自己洗可能有點困難!我想還是交給專業

    的人員處理比較安全!



    剛才又去網友〝蕃茄爸〞的網誌潛水,才知廠商是用高壓水槍噴洗!

    而且有使用前及使用後的照片,所以我可能還是找廠商來處理。若一

    年一次應該還OK啦!

    回覆刪除
  5. 算我一份~~

    我也要請人家來清洗一下水塔~~

    回覆刪除
  6. 如果要留缐路給投機,最好多拉條HDMI的線,可以避免將來拉線有困難,

    畢竟HDMI是未來的趨勢,給你參考

    回覆刪除
  7. To larry的爸:

    之前有跟世輝的老闆提到要拉HDMI的線,老闆提到會有訊號衰減

    的問題,因為他們店裡HDMI的線材最長為3公尺,所以必須要用接

    的方式,效果反而不會很好。他有幫我拉一條視訊線,說這一條的

    效果會比用HDMI來得好,可能我要上Mobile爬一下文~了解看看

    是不是真的了~謝謝您的建議喔!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