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星期六的聚會~(緊急緊急~有看到的請回囉!)

這星期六我想大家就先出來聚一下好了~

時間與地點請大家建議囉~~



列一下要討論的事項:(如果大家有想到什麼的話,可以回覆增加)

1. 保全的相關事宜(目前志富幫大家找了新光、警安與中興,辛苦囉!)

2. 採光罩(一樓後陽台的部分以及戶與戶之間是否需要搭建,如果有要搭建四樓後陽台的部分也可一併討論)

3. 裝潢相關事宜

.....

因為一樓後陽台採光罩的部分如果一起搭建的話,比較不會漏水,也不會下雨時有搭建的

會漏水漏到沒有搭建的人家中的情況,所以請有看到部落格的鄰居們可以盡量來參加囉!



目前可以出席的人員:

A8志富(2大1小)、A2高勝(1大)、B10ㄚ宏(1大)、A7永祺(2大)、A6我(2大)、

A10吳先生一家(2大2小)、C9朱大哥( )...還有誰啊!趕快報名吧!



另外,也歡迎大河戀的承購戶參加喔!與會者將提供一些監工小撇步喔!呵呵^_^

~還有、還有,威登的"楊小書"說她也要參加喔!不過她說他不知道會不會被"盯死"ㄋㄟ...

25 則留言:

  1. 星期六下午如何?討論完趁著白天能見度好,還可以順便到工地看

    看,

    地點在仁德工地附近就行嚕,例如之前聚會常去的85度c大家覺得

    適合

    嗎?(p.s.我參加人數兩大^^!)

    回覆刪除
  2. 下午當然可以!85度C那個地方有點小,這次如果人多可能擠不下,所

    以是不是幫忙想想有沒有其它地方。最好是能有一個單獨空間的最

    好。



    不知鴻儒有沒有其它住戶的E-MAIL?或要請書婷幫忙聯絡!希望這次

    能聚到多一點鄰居。要趕快發出訊息了。要不可能來不及了。



    中午去工地遇到蔡太太我已邀請她或她兒子出席。



    下午去了一趟世輝跟小老板聊了一下,也訂完了冷氣,他說冷氣已有

    漲價,不過因為鴻儒已跟他要求過如果介紹鄰居來買,還是維持原來

    的價格。不過要先表明你是大宅院承購戶。小老板真的很會做生意,

    所有該留的3C電器線路他都會幫我們預留,即使現在我們沒用到。



    剛才中興保全業代跑來跟我講了一堆東西,他們比較積極已去看完我

    們的工地及線路,下午報價單就拿來給我了,所以最好這個禮拜就能

    跟大家轉述完,否則我可能會忘記。

    回覆刪除
  3. 工地附近麥當勞.場地較大.客人不多.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也是想這個地方~~

    看大家的意思囉~~時間可暫訂下午三點嗎?

    回覆刪除
  5. 我們A10也要參加喔....(2大2小)

    回覆刪除
  6. OK!就這樣說定了喔!



    日期:3月10日﹝星期六﹞

    時間:PM 03:00

    地點:仁德麥當勞﹝本週六是大禮拜,人可能會比較多﹞



    備案地點:仁德家樂福美食街﹝萬一麥當勞人多,這裡下午比較沒

    人,可叫漢堡王套餐或飲料,也很好停車﹞



    有沒辦法聯絡到其它人?A3黃太太、小妞夫婦、A1伉儷&其它?大家是

    否幫忙聯絡你兩旁尚未出現的鄰居?我已跟書婷要到A9葉先生的電

    話,我來跟他聯絡!

    回覆刪除
  7. 最近在仁德附近找房子,覺得大宅院這個地理位置不錯,



    就上網搜尋資料,就來到這個部落格,



    想詢問各位大大,是否那邊還有空屋,給我個建議吧



    謝謝

    回覆刪除
  8. 還有空屋~~

    A區剩下一間,B,C區也都還有空屋~

    參考一下囉!

    回覆刪除
  9. 我ok,明天下午見了

    回覆刪除
  10. 我是A-12的李太太.因為先生剛好去北部出差小孩沒人照顧所以無法參

    加.到時討論有結果時麻煩告知謝謝

    回覆刪除
  11. 如果明天大家在麥當勞沒看到人,就請直接轉往家樂福1樓美食街。



    剛才已去邀了蔡太太。工地目前所有通道都圍起來了。台電正在挖管

    路,準備要移走電桿。



    剛才也跑了一趟『藝墅家門窗生活館』,接觸的可能是老板娘吧!很

    熱心的說會派人到工地看一下環境,她說有時我們想像的跟實際需要

    施作的範圍會有些落差,必須看完現場才能給我們一些建議。明天他

    希望佔用我們一點時間跟我們說明。我想也好吧!雖然不一定會給他

    們做,順便吸收一下別人的專業及經驗也不無好處。還有另外一家網

    友推薦的鋁門窗廠商,後續也可以請來報價。我也是聽了三家保全東

    講西講才知道原來保全還有這麼多學問。



    不知各位以為如何?




    回覆刪除
  12. 我也ok明天下午見嚕

    回覆刪除
  13. 我本來也想聯絡做採光罩的廠商來報價的

    可是今天太忙了,就沒時間打電話,明天

    再打打看~~~辛苦志富囉!

    回覆刪除
  14. 明天下午我OK喔~~~~

    不過....楊小書真的要來嗎???

    我怕我會翻桌耶.....尤其是看了車庫的造型後~~~~

    回覆刪除
  15. 目前所知,楊小書應該不會出席

    其實我看了一下合約,車庫用的是"復古磚"

    而他們現在用的那一塊是復古磚沒錯!

    我到是沒有注意到當初接待中心的模型是做"板岩"

    這個部份明天大家可以交換一下意見囉....

    回覆刪除
  16. "千金買屋,萬金買鄰"...這是我今天參加聚會的感想...覺得自己蠻

    幸運的...^_^

    我對A9的葉先生對威登的評論表示贊成,Maybe我們該給威登一些掌

    聲,畢竟他們也很用心的在蓋房子,受到鼓勵的人應該會做得更認真o


    回覆刪除
  17. 同意俊毅的說法,很高興有大家當鄰居

    在未搬入前就已開始互相幫忙,真的很

    開心~~

    回覆刪除
  18. 我也有同感!真好!A區除了頭尾沒來外全到齊了。也終於在交屋前見

    到A9的鄰居葉大哥、葉大嫂。也謝謝高勝的房貸資訊、朱大哥未來監

    視系統及瓦斯方面的協助、及B區樂小姐在傢俱方面的資訊。不過要請

    樂小姐一定要多多叮囑樂店長對我們這些鄰居給予最實在的價格喔!

    必竟大家在交屋後COCO都元氣大傷哩!........



    昨天帶太太去工地看新家進度。結果來了一對騎機車的夫婦來看屋,

    看似不怎麼友善,還帶著一隻暴兇的大黑狗見人就狂吠且作勢要往人

    身上撲,還好它的男主人大聲喝令後還會收斂。我就這樣看著那男的

    邊看屋邊喝令狗由A區大聲叫到C區。不過他們對B區沒興趣,只看了大

    坪數的A5及C區不知那間。哇!鴻儒及朱大哥小心大黑狗變成您們的鄰

    居。

    回覆刪除
  19. 真的嗎?

    哇!~我不要橘子老師的惡夢發生在我們身上

    橘子老師現在也為狗叫聲所苦呢!

    我要問書婷看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要買在大宅院。

    回覆刪除
  20. ~^^~嗨!真ㄉ不知道只有我還沒出現說!今天第一次接到A2先生ㄉ電話

    ˙˙(嚇一跳)真ㄉ很不好意思'之前到工地ㄉ時後一直沒機會見到A棟

    ㄉ任何鄰居'還一直納悶難道只有"我"太頻繁ㄉ監工到自己會不好意

    思,心裡有各疑問卻一直忘了問王主任!之後可能要麻煩黃老師囉!3QQ

    回覆刪除
  21. CC˙˙˙忘了說我是A13~~

    回覆刪除
  22. 呵呵~

    終於盼到你出現啦~還以為你是藏鏡人ㄌㄟ!

    歡迎歡迎~~

    現在A區只剩下A1沒看過,就要全員到齊囉!

    回覆刪除
  23. A13的KANA很高興能和妳連絡上,也歡迎加入討論,

    A1楊先生昨天我有連絡上,且今天早上見過面了,

    下次有聚會可約他們一起討論,期待~~~

    今天早上已和"凱全"到工地量採光罩...等等,下禮拜

    將把報價及DM和施工相片給我,到時候聚會再給各位

    參考,黃老師別間的詢價可能要加快,聽"凱全"老闆說

    3/25將有一波漲價,加油喔!!

    回覆刪除
  24. 雖然門洞已封請來了

    但昨天看工人們為求方便大展蜘蛛人的功力

    在戶與戶陽台的隔牆間極輕易的跨到隔壁家去

    這就讓我聯想到小偷當然也可以辦到

    所以估價時是否連同這個地方都要設個障礙尖刺

    以防被翻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