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黃吉祥與媽咪的照片來囉!

相信這幾天大家一定很期待黃吉祥的照片吧!終於回到了台南,

因為明天即將開始上班了。老婆現在在高雄我爸媽家中做月子,

因為媽媽之前擔任保母已經照顧過將近20位小朋友,所以黃吉祥

給媽媽帶最為安心不過,而我爸爸是現代版的"阿萬師",由他來

給老婆坐月子真的很放心,也很感恩~~



現在,就將所拍的一些照片放上來囉~~



剛到醫院,此時陣痛不是很明顯,所以還笑得出來

=



=



宮縮圖,圖中下表如果越來越密集而且高到100

左右,就表示快要可以推進產房生產了

=



接下來就是痛苦的陣痛了,由於雙手都要被老婆

緊握,趁著陣痛的間隙拍下了這兩張照片

=



=



生產的過程,自己有進產房參與,也看到黃吉祥

被醫生抱出來的那一剎那,心中的感覺還真的無

法形容,不過因為不能帶相機進去,所以這個部

分就沒有拍照了。



生產完會在恢復室休息兩個鐘頭,這時候的肚子

仍然是痛的,其實自己也很心疼,覺得老婆真的

很辛苦。不過當黃吉祥被護士小姐抱來做肌膚接

觸的時候,母愛的偉大竟也讓老婆忘記了剛剛的

痛楚

=



=



=



來一張母子的正面照吧!

=



感覺上黃吉祥還蠻配合的,不過哭起來的哭聲可

也真的宏亮~~

=



=



=



嬰兒室外看著他睡得甜甜的,媽媽的辛苦也有了代價!

=



=



黃吉祥睜開眼睛的照片

=

=

=

=

13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很像老師你耶~

    可愛可愛可愛~~~

    師母感覺真的很痛苦 很沒力的感覺ˊˋ""

    回覆刪除
  2. 鴻儒恭喜了

    由美珠那邊得知消息,找到你跟我提起的這個部落閣,看到小傢伙

    的照片,果然虎父無犬子,好一個健康寶寶。

    往後兩人世界裡多了小傢伙來點綴,又會是另一番的滋味,祝一切

    平安順利



    楊志成

    回覆刪除
  3. 楊老師:

    謝謝你的稱讚,我會盡量教導他的~呵呵

    多了一個小朋友,感覺心態變了很多,一

    下子也說不上來。

    看到周遭的人都為了迎接他的到來而欣喜,

    相反的,我卻多了一層淡淡的憂慮,憂慮的

    是如何將他教導成一位有用的人,如何能夠

    對社會有所貢獻,如何能夠有自我調適的能

    力...

    欣喜之外,竟也有分淡淡的愁呢!呵呵~~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喔~~︿ ︿~真ㄉ很像鴻儒耶~~師母也要好好保養喔~^^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唷!!!

    跟你很像耶~~

    回覆刪除
  6. 奇怪,怎麼我覺得也很像媽媽啊~^_^

    不能只有像爸爸,

    媽媽這樣辛苦生出來的,當然一定有像媽媽囉~

    回覆刪除
  7. 聽說你們家吉祥很愛哭呦~~~

    不過...也哭的太可愛吧!!

    大嫂辛苦囉 !!

    你也辛苦啦!!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喔 ~

    有沒有想到幾歲要給小朋友開拳ㄚ ~ 哈~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的小baby哦

    有子萬事足啦

    還記得生第一胎時,我老公還在旁邊看著宮縮圖說

    「往上爬了,陣痛要開始了」

    我都痛得要死了,還在那提醒我陣痛要開始

    不過,生完感覺真好!

    要好好疼惜老婆哦

    回覆刪除
  10. 小寶寶的頭髮很黑耶~好可愛哦~ 瞧他看鏡頭的表情,就像個小大人~



    我寶寶跟你寶寶相差約四個月,希望以後可以和黃吉祥跟著您學國術,

    這樣小朋友就有玩伴,我也不擔心他寂寞...好像想太遠了~等寶寶大一

    點,我們再讓他們做好朋友吧!



    往後小朋友會帶來更多的歡樂與掛念,身為人家的父母才知道,父母親

    對自己的愛~



    祝福黃吉祥 健康 平安 乖乖長大



    雯婷也要好好休養 保重身子 相信有鴻儒的照顧,幸福就會一直圍繞

    在您身邊



    真的很替您們感到開心

    回覆刪除
  11. 黃大哥:

    恭喜恭喜...可要好好照顧一下阿嬸唷!!

    BB 很可愛唷!!

    葉小婷賀

    回覆刪除
  12. GOOD



    祝福他健康長大!



    好可愛呢~

    QQQQQQ

    我的位子被篡掉了ˊ0ˋ

    哈哈ㄏ

    回覆刪除
  13. 鴻儒

    終於見到你可愛的小吉祥,他連哭起來都超可愛的!!衷心的祝福你們一

    家三口,請幫我向雯婷問好!

    ps.你說他哭聲洪量...這點跟老爸一個樣:-)!!

    燕玲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